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一)

◎第一次追星,第一次写文,都给小搞基了。
◎没文笔,单纯想写给自己了。
◎段宜恩和林在范的性格也是非常戳我了。
◎就这样,如果你路过,很高兴认识。

林在范,25岁。南城高中的音乐老师,任教一年。住在南林苑九栋四号,和爱人段宜恩一起。
段宜恩,26岁。海龟先生,Mark。与林在范在大学相时相爱。开了一家咖啡馆,就在林在范就任的学校旁边。
他们一起养了一只猫和一条狗,Nora和Coco。
现世安稳,生活平淡。

(一)末班车
六月五日,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是轮到林在范值班,他给段宜恩打了个电话。
“Mark啊。”
“嗯?”
“今天我值班,要守到学生晚自习下课,我就不回家....”
“....不行。”
“啊?不是值班太晚了...”
“多久下班?我来接你。”
……
所以,现在林在范正和段宜恩坐在回家的末班车上。车开的很平稳,林在范看着靠在自己肩头闭眼休息的人,忍不住用手轻轻摸了摸头。
“在范啊,好饿啊,我还没吃饭。”被摸头的段宜恩顺手抓过林在范手,蹭的坐起身。
“好,等到家做给你吃。”林在范迷着眼笑着。
窗外暖橘色的路灯打在段宜恩身上,听到林在范的话时眼睛一弯,被灯光映照的发亮。
林在范在里面看到的只有自己。

评论(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