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四)

(四)关于唱歌

难得夏日,学生放暑假,林在范也跟着放假了。

段宜恩说过林在范的嗓子是上帝的恩赐。大学的时候,正是因为被林在范的练声所吸引,才有了后来的故事。

段宜恩声音低沉,是属于笑得太大声都会破音的内种。可林在范觉得,正是这样的声音唱歌才是最撩的。

比如现在,段宜恩正坐在酒吧的玻璃地板上,靠着吧台,腿随意的屈在一起。

"浪漫无处消磨,无聊着生活"

"空荡荡的自我,莫名地焦灼"

低沉的嗓子,带着点暗哑的欲望。

段宜恩一向是喜欢黑人Hiphop的,典型美国少年。林在范第一次听他唱民谣的时候,还是稍微有些惊讶的。

盯着眼前半个侧脸都融入彩灯里的人,林在范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喉结的滚动,该死的性感。

林在范暗自捏了捏指尖。

这种吸引是致命的。

林在范想起了大学时的图书室,当时的段宜恩白衬衫,靠窗坐,修长的指节和安静的眉眼。简直不要太偶像剧。

想起和段宜恩一起看过的基番,世界第一初恋吗?

林在范想了想,笑开来,确实是......世界第一初恋啊。

忍不住用手轻轻碰了碰靠在吧台慵懒唱歌人的头顶。

段宜恩稍稍仰头望向人脸,习惯性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带着点闷笑意味继续唱着

"世界孤立我 任它奚落”

我只保持我的沉默 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

段宜恩感觉背上一沉,林在范坐到段宜恩旁边,就直愣愣的一个侧身,把身体和脸都压在了段宜恩的背上。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段宜恩一边笑着,一边顺着林在范给的力道,往前倾着。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唔..”

林在范垂下眼睑,一把搬过段宜恩的头,扣住人的下巴,吻了上去,那是一种急切且热烈的索求。

段宜恩有些惊讶的放大了瞳孔,随即搂过林在范的腰,任他索求。只是眼底的笑意已经染上眉梢。

在音乐即将结束的时候,林在范终于慢慢放开了段宜恩的唇

贴着段宜恩的耳根把最后一句唱了出来

”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

段宜恩,谢谢你的勇敢。

谢谢你还在对岸,等我勇敢。

评论(1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