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六)

(六)关于生日


九月四号!大声的告诉我,这是什么日子!
没错,是我们帅气的段先生二十七岁的生日。

然而他今天居然不在家。

林在范接到段宜恩要晚上才回来的电话时,心情非常不好。

“也不说干什么去了。”林在范烦躁的将抱枕丢到地上,亏他今天还专门请假回来陪他。

林在范无聊的翻起了段宜恩放在书架上的漫画,世界第一初恋?好熟悉....

段先生,二十七岁。一个即将奔三的大叔。顶这一张撑死了二十初头的帅脸,兴趣爱好也像个孩子一样。

知道段宜恩对日本这个国家很有好感,也比较喜欢日本文化...所以,林在范决定,给他做手工巧克力!

去超市的买食材的路上,林在范还顺便领了两个小崽子回家——段宜恩的弟弟bambam以及他的同学金有谦。

“在范哥!我来帮你吧,你一看就不会——”bambam一边走向厨房,一边还不忘了diss下他哥。

林在范抽动着嘴角,强忍住打bambam的冲动,好吧,他确实做不来——

“错了错了,哥,这个水位不够!啊啊啊”

“弄这个颜色的吧....”

“在范哥,你看你这个造型——哈哈哈哈哈哈”

“bambam好棒!在范哥加油啊!”客厅传来一个巨型菠萝还挺真挚的鼓励??

林在范开始非常后悔把这两小孩带回家了,太闹腾了....

......

段宜恩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三个人在家时,并没有多惊讶。他用脚趾头都可以想到,生日这种东西,一向黏他的bambam怎么会错过。

段宜恩揉了揉眉心,拖着有些累的身体,上前搂住林在范,吻了吻他的脸颊。

吃了饭,吹了蜡烛后,段宜恩就迫不及待的把两小孩扔到了门外。林在范追出来一人递了一袋巧克力。

“喂喂喂——宜恩哥,你....”

“乖,今天哥想和你在范哥单独呆着,给你张卡——带你朋友去玩吧。”段宜恩用力揉揉bambam的头“都成年了,还是这么可爱。”

哄走了两个小朋友,段宜恩转过身来,“我的呢。”

“嗯?”

“我的巧克力呢。”段宜恩一脸理所当然的摊开手。

“还想要巧克力,自己生日这么晚才回来。”林在范笑着挑眉,似怒非怒的说着。

“我错了嘛.....”段宜恩刚想撒个娇,林在范就把一个兔耳带在段宜恩头上。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就可爱多了,去厨房吧。巧克力在那里。”林在范露出白白的牙,笑的开心。

段宜恩也显的异常乖巧,“你喂我。”

在日光灯下,穿着白衬扣子解到了第三颗,露出漂亮的锁骨,和隐约美好的身体线条的段宜恩,张开了有些发红的嘴唇。

林在范下意识吞吞了口水,慢慢的凑到段宜恩跟前。

“干啥,我是要吃巧克力。”段宜恩憋笑着看着林在范可爱的模样。

林在范耳朵以可见的速度红了,但还是虚势的说“勾引了我,还想吃巧克力!”

说着把段宜恩按在冰箱上吻了下去,心里一阵激动,今天说不定可以反攻了。

段宜恩也不反抗,慢慢摸索到林在范腰间的敏感点,稍用力的一掐。趁林在范腿软之际,抱着人翻了个身。

“在蹦米,——反攻?不存在的。”逆着光,带着兔耳的段宜恩笑的狡黠。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