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完)

林在范,26岁。独立音乐人,在首都地界的地下室工作,和爱人段宜恩一起。

段宜恩,27岁。海龟先生,Mark。开了一家工作室,为了和林在范一起做音乐。

他们一起养的一只猫和一条狗,Nora和Coco,送给了他们住在南城时候的邻家老奶奶。

我们密不可分,生活和美欢融。

◎尾声

段宜恩把在南城的房子卖了,当时拼了命才赚够的钱,现在眼睛都不眨一下,果断出售。

他在首都买了一间公寓,比南城的房子近乎小了一倍。不过,两个人住刚刚好。

在整理搬家物品时,林在范扯着段宜恩的领子说"居然准备了这么久都没告诉我。"

段宜恩没说话,只是笑着拍开了他的手。

"你就——不怕我放不下?"

"我知道你,我的林老师啊——就是责任感太重。"段宜恩一边打理着行李箱,一边感叹着。

"还林老师呢?"林在范挑衅道。

"好吧。"段宜恩蹲着拍了拍裤子上的灰,用小手指勾了勾刘海,望向林在范。

"林员工,给你老板喂水。"

"嘿嘿嘿,段老板,可以潜规则吗?"

"好。"

段宜恩眼睛一弯,林在范在里面看到的,只有自己。

谢谢你给我时间,从烈日炎炎的夏天到白雪皑皑的冬天。

谢谢你在新的一年,又分给我这一眼。

.......

我是林在范,现在正在工作室进行歌曲录制。自从搬家后,生活变得忙碌了许多,日志也没空写了。有空,我会更新我们的音乐进度动态。

再次,非常感谢。

——————END——————

◎这是我第一个文,一时兴起,也想一鼓作气写完。
◎很短。初次写文,也不懂得文风什么的是否符合大家胃口,可以和我说说。
◎对美好的事物永远保持热忱。比如林在范,比如段宜恩。
◎最后分享一段话吧。符合这次的故事,我也很喜欢。

"希望我们是一对和善的老伴,住在爱尔兰海边小岛一类的地方,翻阅我们一辈子胡闹的剪贴薄。"         ————约翰·列侬

评论(1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