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许以凡生(一)


◎天知道我为啥放假这么久不写,突然来了兴致,然鹅要开学了?
◎这是个没有大纲,深夜听歌突然的freestyle?
◎啊,我的范宜范。kkkkk

(一)

星期一

当南高那独特的早自习铃响起后,段宜恩和林在范就准时出现在了校门口,从门卫室里搬出一套桌椅,段宜恩坐着,单手托着下巴望向站在身旁的林在范。

“在蹦啊,Just星期一。”语气中带着心塞,

顺便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有些凌乱的头发搭在前额,低眉顺眼的模样,在林在范看来,

那也是好看的。

........

“喂,这位同学,请出示校卡。”林在范左手转着笔,瞟了眼站在校门口局促不安的崔荣宰。

只见崔荣宰从校裤里掏出校卡,放在了段宜恩坐着的桌前。

“高一七班——崔...荣宰。”段宜恩把校卡凑到眼前,费劲的认着这凌乱的字,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

林在范一边在记录本上写着一边漠然开口道“来吧,在这边都站好,都开学一个月了,就算是高一也不应该再迟到,记住了。”

“是,学长!”一直处在紧绷神经的状态下的崔荣宰,用着铿锵的声音回应道。

“呃....很有活力,值得学习。”林在范扫视着在旁边都快站成一个小队的迟到生,认真道。

此时段宜恩用手肘碰了碰林在范的腰,指着门卫室,笑着示意他往后看,“——不像某些漏网之鱼,是吧,王嘉尔。”林在范闷笑着摇头。

“hey!别躲了,Jackson。”段宜恩突然低吼了一句,笑出了声。

“呀呀,说你呢,躲保安后面的那孩子。”林在范也抱着手,打趣的看着僵住在保安身后的人。

“Mark哥!干嘛抓我!!!”王嘉尔看自己俨然暴露,气冲冲的走到段宜恩面前,一脸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哈哈哈哈。”段宜恩被王嘉尔夸张的表情逗得直拍桌,好看的月牙眼看的林在范心痒痒。

“哎哎,去那边,站好啊。高一七班,也是厉害了啊。”林在范微微侧身,挡住要和段宜恩理论的王嘉尔。

“在范哥!!我...我请了早自习的假的!不算迟...”在王嘉尔瞪着无辜大眼开始胡扯时,林在范和段宜恩一个眼神交汇。

“啊,王老师好。”林在范和段宜恩冲着王嘉尔身后就是一个鞠躬。

“啊啊啊啊,王老师我错了,我不该睡过头,迟到!!!”只见王嘉尔抱着头,干净利落的转身蹲下。小烟嗓愣生生吼高了一个key。

真是闻者伤心,见着流泪。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段宜恩干脆利落的对着憋笑的迟到生说“解散吧,早自习要结束了,记住明天不要迟到。”

林在范也迅速的在记录本上,高一七班后写了个王,“嗯,走吧,Mark。”

“哥!!!我恨你们啊啊啊啊”睁开眼睛的王嘉尔在后面懊恼的吼道。

..........

中午放学,“马克啊,好饿啊啊啊。”林在范把头靠在段宜恩肩膀上,在饥饿的状态下我们认真负责的林会长是毫无灵魂的。

“那走啊,我们去吃饭,请你吃炸鸡。”揉了揉林在范的头,段宜恩习惯的拿起两人的饭盒。

“在范哥!!Mark哥!”教室后门传来一声独特的软妹音,“Jackson。”段宜恩低声道,和林在范相视一笑。

“他好像特别喜欢我们.....”林在范看着向王嘉尔走去眼底笑意渐浓的段宜恩,原本的声音像是滑了一个音符,骤然放轻。

再去食堂的路上,“宜恩哥,好像最近话多了不少啊。因为嘉尔。”在林在范身旁走着的朴珍荣冷不丁冒了一句。

“啊....”林在范显然还有点没回过神,“是吧,嘉尔性格挺讨喜的。自从Mark过生后他们就挺熟的了.....”

“嗯,感觉是个特别热情的人啊。”朴珍荣望着前面打闹的两个人,“宜恩哥似乎从来没有一个月就熟悉一个人了吧......呵呵。”

“是吧......”林在范望着他看了七年的漂亮面孔,突然恍惚。

.......

一个月前,新生王嘉尔,凭借打的一手好架子鼓,正式进入他们的生活。

还记得当时王嘉尔来竞选鼓手时,确实惊艳,林在范都忍不住脱口而出一个“好。”

当他有些兴奋的凑到段宜恩面前时“马克啊,你看这孩子....”侧过头,正在擦拭贝斯的段宜恩也微仰着头,一个对大多数事很难提起兴趣的人,此时眼睛亮亮的,视线锁定在舞台中央。

十七岁的人类林在范,第一次觉得,平凡人生,也是有无措的时候。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