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许以凡生(二)

◎这是个怎样的故事,范宜?宜嘉?猪尔?心情复杂。kkkk
◎鬼知道我在写啥。
◎emmmm写文不如搞基。最近都没资源嗑搞基,心塞。

(二)

“马克啊!把你的闹钟给老子关了啊!”林在范把头闷在被子里,烦躁怒吼。

段宜恩看着露出几撮毛的我们自然人林在范,“行了啊,起床。”声音带着刚睡醒的鼻音,暗哑又低沉。

踩着夹板鞋,段宜恩伸出胳膊轻轻拍着还在上铺挣扎装死的人。林在范忍无可忍的掀开被子,就看见段宜恩把脑袋凑到床沿,他刚洗完澡,水珠顺着额前的头发滑落在林在范手背上。

啊,一早醒来就是美颜暴击。林在范一边咬着牙,一边滚去了洗漱台。

.......

“阿姨,给我来杯豆浆。”在食堂,段宜恩又说着万年不变的熟悉话。

“好嘞,呵呵,今天我们宜恩也可帅啦。”阿姨笑着递过纸杯。

“内。”段宜恩乖巧的双手接过,“谢谢阿姨。”

林在范知道,段宜恩从来不吃早饭的。至少,食堂的早饭是不吃的。他说太油腻了。

林在范咬了一口手里的肉饼,心情复杂。

“走吧。”林在范站在食堂门口,看着穿着白衬衫,慢条斯理的段宜恩,催促道。

“嗯。”段宜恩喝了一口豆浆,快步走上来,“哦,等一下。”

“嗯?”正当林在范疑惑偏头时,段宜恩一只手就已经绕到林在范脖子后面,熟练的打理了林在范翻起的领子。

“好了,走吧。”用手扑棱了下林在范的头发,段宜恩习惯性扫了一眼他眉尾的两颗痣,嘴角上扬。

“啊,哦....””林在范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耳廓泛起淡淡粉红。

无论多少年,林在范和段宜恩那双藏匿了星辰的眼睛对视时,都会心动。

就像珍荣说的一样,段宜恩好像看什么都是含情脉脉的样子。

“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着,很难有人不心动吧。”想起珍荣一脸的温柔,“没人不喜欢段宜恩的。”

没有人不喜欢段宜恩的。

所以,人类林在范也不例外。

........

南高作为本市最厉害的高中,不仅是因为这里的文化成绩优异,这里的艺体实力也非常突出。

南高有一支很酷的乐队,叫凡生。Team的队长是南高学生会会长,林在范。

但,很少有人知道,这只乐队是段宜恩为林在范建立的。

今天周二,放课后是乐队训练。

当林在范和段宜恩到乐队时,就已经听见了某个熟悉的笑声。

“在范哥!Mark哥!你们来啦。”王嘉尔挥动着双手。

“啧,裤子这么脏。”段宜恩挑着眉,看着王嘉尔五彩斑斓的裤子。

“哎呀,没办法啊,这就是艺术家的人生。”王嘉尔耸耸肩,把玩着鼓棒。

“哇,美术生啊。”段宜恩惊讶到,林在范也微微挑眉。

“厚!!!Mark哥都认识一个月了,你居然不知道我学美术??能不能尊重下我啊!?”王嘉尔好似被踩到小尾巴一样,噌的跳起来,扒着段宜恩的肩膀,一阵猛摇。

“啊啊啊......”段宜恩似乎被王嘉尔的手劲捏痛了,开始叫唤。

“在范哥,我给你讲,今天早上王嘉尔说他在家把洗面奶当牙膏......”朴珍荣捂嘴仿佛要笑死的靠在林在范的肩头。

“啊啊啊啊啊!!珍荣啊!不许说!!”王嘉尔连忙过来想要捂住朴珍荣的嘴。

“哈哈哈哈。”朴珍荣式无灵魂笑声。

看着乐队里的气氛,林在范无奈的笑着。

翻着乐谱,林在范心里想,可能.....也没有人会讨厌王嘉尔吧。

是个对谁都热情的孩子啊....

林在范清了清嗓子,看向他的凡生,正笑着追随着某人的身影。

冬天快来吧,人类林在范低着头呢喃道,天气太热了。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