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许以凡生(三)

◎这是一个暗搓搓的故事。✘
◎林在范暗搓搓的喜欢。段宜恩暗搓搓的喜欢。
◎珍荣暗搓搓的...咳咳,搞事?

(三)

十二月底就是艺术节,期末之前乐队训练的时间颇有些打紧。

林在范的嗓子到了冬天总是不太舒服,选的歌又是摇滚式的高音,这让他有点吃不消。

“马克啊,我们再选个主音吧。”林在范靠在段宜恩翘起的二郎腿上,认真道。

“嗯?”段宜恩把围巾往下扯了扯,皱了皱眉,刚要开口道,

“是是是,我唱歌特别好听,特别帅。但是一个人真的有点吃不消啊,这歌。”林在范忙插嘴到,他知道段宜恩想说什么。

林在范提出想在招个主音已经不止一两次了,每次段宜恩都说

“我们在范还不够吗。我只想听在范唱啊。”

说完还一脸骄傲,仿佛是在夸自己一样。搞得林在范每次都只是说说而已。

“我们班的崔荣宰,学声乐的,声音不错。”此时敲击键盘的朴珍荣温声开口。

“哦?是吗?”林在范从段宜恩身上撑起来,先是看了看珍荣,珍荣微微点头。

随即林在范就侧头盯着段宜恩,满脸希翼。段宜恩看着也就这时候能露出点小孩子样的林在范,忍不住捏了捏人脸颊,“那就让他来试试。”

“呀呼!”林在范和珍荣碰了碰拳。

————

“哟,蛮厉害的啊。”听完崔荣宰的考核曲,段宜恩终于正视了眼前无处安放双手的人。

林在范没有说话,只是不停地鼓掌,以示自己的喜爱。

“嘿嘿嘿,谢谢学长。”崔荣宰挠着头,腼腆的笑了笑。

“um,那明天就来乐队一起训练吧。”段宜恩一头栽进沙发里,再没去看崔荣宰。

“嘿嘿,荣宰是吧。你宜恩哥就这样,别介意。我叫林在范,欢迎加入凡生。”

“嗯!在范哥!”

..........

“Hey!Jackson,从我身上下去,好好训练去。”段宜恩伸出手对着他肩膀上的脑袋就是一个暴栗。

“啊啊啊啊啊,hey!marky!!我不嘛,我想玩玩贝斯,你教我。”王嘉尔揉着脑袋,也毫不留情的一掌拍在他哥背上。

“瞧,在范哥。仿佛像谈恋爱一样。”珍荣推搡着林在范,做出没眼看的表情。

“啊。”林在范也倒吸一口长气,干笑到“是啊,哈哈。”

“在范哥,什么时候告诉宜恩哥呢。”珍荣笑着笑着又冷不丁的来一句。

林在范看乐谱的手顿了顿,“嗯.....”仿佛真的在思考一样。

低着头,林在范微笑着。

“可能不会。”

这里没有勇敢的人,只有人类林在范。

.........

因为艺术节的缘故,凡生新添了一名成员,崔荣宰。

段宜恩的性子也慢慢发生了改变,主动提出教荣宰练字。两个人的关系也逐渐热络起来。

“荣宰啊,真是无语啊。你看你写的啥?啊?”段宜恩把好看的眉毛拧着,摇着头。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因为宜恩哥你老是逗我笑。”崔推推扯着大嗓门,开始疯狂的拍着手。

林在范觉得段宜恩的身上开始有了王嘉尔的影子。

........

期末放假后,每年段宜恩都要飞回美国看望家人。

林在范也习惯了,除夕联系不上他,就明白应该是回去了。

【除夕,大家一起出来,在A街的烧烤摊撸串吧!O(≧▽≦)O 】

王嘉尔的一条群发短信,就把大家聚集在了一起。

“哟,荣宰啊!Marky呢?”王嘉尔张望着“coco呀~”用手抚摸着荣宰怀里的小狗。

“欸?宜恩哥没和我一起啊?咋的,没来吗?”崔荣宰也一脸堂皇。

“呀,孩子们坐着吧。Mark他应该回美国过年了。”林在范随意开了瓶啤酒,不经意的说着。

“宜恩哥从小在LA长大,每年都回去过年的。不用担心,我们吃。”珍荣解释道,招呼大家坐下。

“哦哦哦......”

林在范好像有点不对劲,珍荣看着林在范拿起了第四瓶啤酒时,终于忍不住开口“在范哥.....”

“啊哈!在范哥!会长大人居然躲在这里喝酒!!”王嘉尔一把夺过林在范的酒瓶,嚷嚷着。

“别闹了嘉尔,拿给我.....”林在范口齿不清的嘟囔着,一脸傻笑。

最近,总有人在他面前提着王嘉尔。

什么时候,谈及段宜恩后,跟上的名字不是林在范而是王嘉尔了。

王嘉尔,王嘉尔....

“真是.....烦死了。”林在范一头栽再桌子上。

“啊啊啊啊!珍荣啊!在范哥倒了!”王嘉尔不知所措的看着林在范的后脑勺,叫唤着。

珍荣上前,扶着林在范,费力的掏出林在范的手机,甩给王嘉尔。

“打个电话给宜恩哥。”

“哦哦...打给宜恩哥...嗯??Marky不是在美国...干嘛打...”王嘉尔一脸疑惑。

“你别管,快打。”

“呃....在范哥密码是啥啊?”

“宜恩哥的生日。”

“Marky....的生日是多久啊?”王嘉尔有些尴尬,有些心虚,弱弱的问道。

“嗯?.....呵。0904。”珍荣先是皱着眉,看穿了王嘉尔的表情后,也没有多说,直接了当的告诉了密码。

珍荣自嘲的笑了笑,这么久连生日都没记住吗。那么,宜恩哥说今天会过来给个惊喜,到底是给谁呢。

“喂。”

“Marky啊....在范哥喝醉了...”

前面传来低声的对话音。

在珍荣思考的时候,王嘉尔把手机递过来,“Mark哥说马上到。”

“呃....珍荣啊,千万不要告诉Mark哥我没记住他生日哈!不然他会杀了我的。”王嘉尔一脸欲哭玄泪。

“嗯。”珍荣已经不想在纠结这个问题,草草应付。

.........

“怎么回事。”当段宜恩拿着大衣出现时,额头上多了些细密的汗珠。看来是走的有些着急。

“不知道,在范哥情绪有些不对劲,刚刚酒喝多了。”珍荣顿了顿,“又吹了风,好像发烧了。”

段宜恩伸手接过人,摸了摸额头。“嗯,那你们先吃着,”段宜恩把林在范背到背上,“我先送在范回家,一会再来。”

“嗯,那么宜恩哥今天是谁的惊喜呢?”珍荣随口一问,笑的天真。

段宜恩虽然不善言辞,但是察言观色的眼力,和情商都不是盖的。“瞎想什么呢,就是想和你们一起过个年。”

其实段宜恩的身板要比林在范小一些,段宜恩费力的抽出手对着后面挥了挥,顺势再把林在范往上颠了颠。

微暖的路灯下,把两人的影子拉的斜长。

......

“珍...珍荣.....啊,我想...呃”林在范趴在段宜恩的背上含糊道,“我想....给Mark...发短信呃。”

“傻子。”段宜恩低笑着,“我在呢。”

“Mark....?”

“嗯。”

“段....段宜恩。”

“嗯。”

“段宜恩。”

“嗯。”

“我想你了。段宜恩....我想...唔”林在范像是撒娇般的语气沾染上半点哭腔,有些委屈有些悲伤。

段宜恩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林在范。心里的一些东西像是得到了一些证明,他侧着头,覆盖上了林在范的唇。

把林在范送回家后,段宜恩觉得自己可能魔怔了。回想起那个绵长的吻,段宜恩觉得他应该重新思考下人生了。

然而,此时的林在范,做了一个关于人生幸福的美梦。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