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许以凡生(五)

◎只要分段分的好,七章可能就完了kkkkkk
◎少女林,暴躁笔,自然林,懵逼笔,无缝切换。
◎是学生就该好好读书,谈什么的恋爱!十七岁的人生真是丰富多彩。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五)

尴尬。

林在范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眼睛上敷着两个凉凉的眼贴,像是提醒他昨晚的失态。

今天没有闹钟。没有段宜恩。

林在范触电般蹭的从床上坐起。

可他一眼就看见,一个穿着背心,短发滴水的人,双手撑着台沿,冲着他安静的笑开。

“醒啦。”

“啊....嗯。”林在范迅速低下头,含糊的答应着。

“不算晚,快洗漱,等你。”

——————

那天晚上的事,林在范和段宜恩两人都默契的再没提起。

尤其是段宜恩,自然的让林在范都有些恍惚,那是否又是一场梦。

.........

“啊啊啊啊,六月啦!马上就要高二啦!”王嘉尔在训练基地咋咋呼呼的一脸嘚瑟,“终于能当学长了。”

“哈哈哈哈哈对。”崔荣宰对可以欺压学弟,也表示非常开心。

“对了。凡生是不是也要两周年啦?!”王嘉尔突然兴奋地抖动着身体。

“两周年?”朴珍荣哑笑着,微微摇头,“是三周年。”

“咦?在范哥宜恩哥不是才高二吗?”崔荣宰插话表示不解。

“凡生是宜恩哥在初三建立的。”

“为了在范哥。在范哥很喜欢音乐,介绍自己的时候又经常说'只是普通人类,要平凡生活。'这样的老成话。”

“所以,宜恩哥就说.....”朴珍荣的嗓音温柔,伴随窗外的蝉鸣,在这个仲夏,基地里一瞬间静谧的不像话。

“那我就——”朴珍荣故意拉长音”送你一个凡生。”

珍荣把自己融入阴影里,把声音压低,学着段宜恩的说话方式。

“那我就送你一个凡生。”

就像看见了更为年少的段宜恩满脸自信,许诺了林在范一个向往的模样。

那个更多是沉默的少年,一瞬间张扬的过分。

殊不知微仰头的细节,嘴角勾起的弧度,自信的言语都悉数落入人眼,珍藏成画。

殊不知这般的少年意气,这般的理所当然,林在范都当真了。

林在范认真的,记住了。

“哇.....”崔荣宰发出的无意义音节打破了这和谐的静谧。

只见他一脸说不清到不明的表情,“王嘉尔你怎么了。”

王嘉尔一只手抓住胸口,作夸张的痛苦状。

“太苏了。......Mark哥真是....太苏了。”

“在聊啥?”

姗姗来迟林在范和段宜恩推开基地的门,随口一问。

林在范感觉到气氛的不同寻常,成员们看向他和段宜恩的眼神有些让他心底发毛。

“咋回事?”林在范眼神示意段宜恩。

段宜恩:“0.0”

林在范:“......”

“哈哈。”王嘉尔想起他在生日时有些过头的举动,干笑道。“在范哥你们来了啊......”

“嗯。”林在范也想起了那个场景,心情复杂。

一时间,三个人都蜜汁尴尬。

林在范,你是个男人。硬气点,和你没关系。

“开始训练吧。”林在范如是说道。

————————

七月份,是准高三的林在范和段宜恩的最后一个暑假。

不过说来也奇怪,凡生的创立人和主唱居然是这个队里唯二的.....文化生。

没听错,他俩已经成为在大天朝奋斗的高三党。

所以段宜恩搞到了两张草莓音乐节的票,打算带林在范一起去听。

“你不带嘉尔啊。”林在范在电话这头,突然幼稚。

“为啥带他?”段宜恩不解道。王嘉尔又不对这种音乐感兴趣。

“嘿嘿嘿,没有。我马上下来。”光听段宜恩这语气,林在范就能想象他又把眉头皱着的样子。

关键时候.....我们的会长大人还是怂了。

“阿西八。”林在范猛的拍了下自己脸,突然暴躁。

林在范你个没出息的人类。

————————

草莓音乐节,场地里都是些自建的乐队。

少了聚光灯的粉饰,更多的是唱自己歌的普通人类,孤僻怪人。

这是林在范和段宜恩所喜欢的。

“呀!马克啊,看那边——草东!”林在范扯着旁边的人,向那边舞台走去。

“哪里哪里哪里。”段宜恩也激动了,草东没有派对,也是他非常喜欢的乐队。

挤进人海的前排。

.....在唱《山海》。

“我看着 天真的我自己,

出现在 没有我的故事里,

等待着 我的回应,

一个为何至此 的原因,”

主唱巫堵带点低迷的声音响起,林在范笑的很开心。段宜恩也热切的盯着舞台上的那个旁若无人放声歌唱的男人,内心澎湃。

总有一天,他和林在范一定也会成为那样。

........

“杀了它

顺便在杀了我,

“拜托你了。

“杀了它

顺便在杀了我,

拜托你了。”

在高潮部分,众人齐喊的效果是非常震撼的。林在范和段宜恩都被气氛感染,眼眶泛红。

段宜恩侧着头看着身旁大吼的人,额前的刘海被汗浸湿,露出眉尾的两颗痣。

段宜恩飞快的在林在范眉尾一吻。

你看,林在范,你也一点都不平凡。

“嗯?”没怎么反应过来的林在范转头看向段宜恩。

“在范,和我在一起。”林在范有些发蒙,与段宜恩眼神对上的一瞬间,就飞快把头低下。

为什么可以做的这样坦荡啊。

林在范觉得自己可能有病,明明是应该高兴才对,却开始扭捏。

似乎想要很多,害怕很多,顾虑太多。畏手畏脚,所以.....才是普通人类啊。

林在范自嘲的笑了,开口道

“段宜恩。”

耳朵里听见每一句歌词,是一种经历。看的每一段演唱,是一种体会。林在范和段宜恩在不偏不倚中相遇,又交织在彼此整个青春里。林在范觉得不能逞强,不得造次。也许披上朋友的保护色,才是最恰当的奢望。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对吧。”

林在范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摇摇欲坠。

“WTF。”段宜恩气的直咬牙。

林在范可能是世界上最傻的人类了。段宜恩气的冒烟,这个林傻子。

“我说我们在一起,林在范你听清楚。”

“我喜欢你。”

“我不管你听到过什么,没有其他人,我只喜欢你。”

“整三年了。”

“你的凡生都是我给的,不许跑。”

“还有。”

“谁跟你是兄弟了,我是要睡你的。”

段宜恩一口气说了很多,每一句都重重砸在林在范心上。

看似一副有魄力的架势,然而越来越红的耳朵也不经意的暴露了终究是少年的美好模样。

林在范的大脑似乎还没消化掉这杀伤力巨大的情话,然而心底却开始扬起微妙喜悦。

“啊?”

十七岁的林在范觉得人生啊,再美好不过了。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