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有点甜(一)

◎听着网易云甜死人不偿命的歌单,实在不知道自己又写了啥。
◎本文有多随便从标题就能体现kkkk
◎笔:我终于要翻身做攻啦!!( ͡° ͜ʖ ͡°)✧

(一)

“第三排靠窗林想的家长,请不要——再玩手机了。”

一位头发灰白的老教师,推了推眼镜,有些微怒的说道。

一瞬间,教室里的视线齐刷刷的汇聚在林在范身上。

“内?好的。”林在范猛的把手机揣回裤兜,挺直了腰板。尴尬的笑着,冲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不停点头。

“不好意思,您继续。”

“那么我接下来要讲的是.......”

林在范用手胡乱的揉了揉头发,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阿西。”

林在范,男,26岁。本市知名唱片公司的音乐总监。此时正坐在侄子林想的教室里,经受家长会的洗礼。

烦躁,非常烦躁。

作为工作狂魔的林在范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短暂的国庆周期假,却被自己的表姐告知,自己务必看管林想这个小东西一个月。

林在范回想起表姐温柔到滴水却让他毛骨悚然的话。

“怎么,你......不愿意?”

想哭,难受。.....脑仁疼。

取下眼镜,林在范用指腹揉捏着鼻梁,百无聊赖的望着窗外。

“各位家长好,我是教数学的段老师,我主要说几点......”

耳边传来一个有些低沉却明显年轻的声音,林在范重新架上眼镜,把头微微向讲台偏转。

一个穿着蓝白条纹衬衫的男人双手撑着讲桌,略微颔首的看着文稿,深棕色刘海柔顺的搭在前额。

“um.......好了,我要讲的就这些。”段宜恩习惯性咬了咬下唇,一抬头便和正盯着他看的林在范,视线撞了个正着。

段宜恩没有在意,冲他礼貌的笑了笑,双手合掌,视线转回。

“那么,我想请下面几位同学的家长,家长会结束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林在范动了动肩膀,竖耳听着。

........

“刚刚的小伙长得真俊啊。”

“可不嘛,刚大学毕业吧。”

当段宜恩走出教室的空挡,林在范后桌的两个大妈开始窃窃私语。

细细回味着段宜恩刚才内个笑,尖尖的小虎牙配上漂亮的月牙眼。唇红齿白的,确实生的俊。

林在范不住点头,表示赞同。

说实话,刚才段宜恩点名时,他竟有点期待听到林想的名字。唉,可惜了。

林在范咧开嘴,莫名开心。

————————

“所以你小子英语才三十八分??!”

林在范经过林想班主任的风暴洗礼后,终于在学校走廊里忍不住揪起了林想的后领。

“切,我妈说了,小叔叔你中学英语也就五六十分......”林想一边挣扎着,不满的嘟囔着。

听到这句究极diss,林在范易燃的神经成功引爆。

很好。这个不知死活的臭小子。

林在范眉头一扬,“呀!你这小子——”暴躁笔的声音可不是盖的,吓得正从旁边经过,准备回家的段宜恩也是一哆嗦。

“呃.....”对上段宜恩歪头震惊脸,林在范悬在林想后脑勺的手打也不是,收也不是。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正在林在范大脑飞速运转该如何化解这一度尴尬的场面时,迎面走来的教导主任打破了这迷之寂静。

“呀呀呀......这不是段老师吗。”

教导主任推着眼镜,站定在段宜恩面前“哎哟,瞧这衣服垮的,这扣子....啧啧,段老师怎么说也是在教初中生了,注意形象。为人师表啊。”

“内,内。您说的是。”段宜恩迅速扣上他因跑步而稍解开的衬衣扣,一脸乖巧的笑着。

“哎....现在的年轻老师真是....”眼神划过教导主任发量稀疏的头顶,段宜恩不经意地翻了个白眼。

这细微的小动作被某人收进眼底,“噗。”林在范一时间没忍住,笑出了声。

段宜恩闻声用余光瞟了一眼林在范,面无表情的转身,快步向前走去。

“宜恩哥,国庆快乐啊!”冷不丁旁边的小鬼就冲着前面的段宜恩,热情饱满的喊了一句。

走在前面的段宜恩没回头,只是象征性的挥了挥手,表示听见了。

林在范眯着眼,饶有兴趣的盯着段宜恩的背影,问道。

“想儿啊。”

“干啥?”

“你们这老师叫啥名儿,介绍介绍。”

“哦。小叔叔说我们段老师啊。他叫段宜恩,教数学的——”

林在范抱着手胳膊,抿了抿嘴。

段,宜,恩。

这名儿有点好听啊。教数学吗.....林想数学挺好的,啧.....

林在范心里打着小九九,一会傻乐一会皱眉的。

林想斜着眼瞅了他叔一下,继续说道。

“人超帅的!不过很有魄力,我们男生都超崇拜他!他从小在美国长大的....”

嗯....长得帅....魄力...从小在美国长大...林在范边听边用手摸了摸鼻梁。

从美国....美国....有了!

“想儿!明天小叔叔就带你去买你想要的最新款游戏机。”林在范笑嘻嘻的揉了揉林想的头。

“真的?!!哇——小叔叔你最好了!!我也崇拜你!!”

“不过——”林在范按住兴奋小孩的肩膀,一脸资本主义微笑。

“你得答应帮我件事。”

段老师,我想,我们马上就能再见面了。

评论(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