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Never Leave You Alone(三)

*有一个小仙女的留言说,一个人格是范宜,一个人格是马克笔。哈哈哈,感觉没毛病。😂JYP为你鼓掌。👏
*国庆快乐啊。仙女们。

◣连续性失忆症林在范 ✘双重人格段宜恩◢

(三)

今天,林在范心情格外的好。

或许是朴珍荣的药起了作用,一早醒来,他没有经历遗忘。

还好,一切正常。

…………

“林。下午好哟!”段宜恩踩着滑板,冲着林在范驶来。

“林怎么总是下午出现——我是不是该叫你下午班先生?”

看着正趴在窗口刷牙的林在范,段宜恩打趣道。

“我只是才睡醒。”林在范扑棱着头发,辩解着。

“林不用工作吗?”段宜恩踩在滑板上,歪了歪头。

“工作啊。不然你养我?”——我上晚班。”林在范拖出他生了许多灰的滑板,冲了冲水。

“你呢。”

“嗯,我不用上班——”段宜恩眼神有些闪烁,像是要刻意避开这个话题。

“我现在要去给东街的幼儿园送点牛奶——今晚会放烟火,一起去看?”段宜恩有些期待的说。

“呃……要上班。改次吧。”今天必须去看香料到没到货了。林在范思量着,婉拒道。

“OKOK。”段宜恩飞快比了个手势,脚蹬了下地,飞快的向前滑去。

“那我先走啦。”把兜帽套上头的一瞬间,段宜恩满脸落寞。

“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的晚上啊……”一句呢喃,吹散在风里。

————————

林在范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去凡生酒吧了。

前天香料刚到,林在范在工作室忙活了两三天,终于又开始进行调制。

其实,林在范也不愿闲下来,因为一闲下来他记忆空白的空虚感就会趁虚而入。

林在范给崔荣宰发了个消息,因为在工作室,身上的笔记寥寥无几。

林在范几乎无从回忆。他知道他现在这样可能有些危险,不过他还是想先去凡生看看,在回家。

应该……没什么大事吧。

看来,对于现在的林在范而言,那段在酒吧里非常不愉快的插曲已淡出脑海。

从推开凡生大门的那一刻起,林在范就察觉到周围凝固的气氛和低气压。

不对劲——非常的,不对劲。

“啊!林哥——”一个服务员看见林在范忍不住惊呼道,但又好想记起了什么,随即放低了分贝。

“你怎么来了……崔总没告诉你,让你最近都别来吗……”

林在范皱了皱眉头,按亮了手机屏幕,显示小七刚来的一条信息:

在范哥!别来凡生,段总最近天天在,先回家。

“段总是谁?”林在范有些莫名其妙。

服务员听到林在范的疑问,一副活见鬼的表情。“不是吧——林哥?!这你都能忘吗——”

“嗯,忘了。不可以?”在听到服务员有些不可思议的语调,林在范冷漠的回应了一句。

忘了,又是这样的话。

林在范现在对这个词的敏感程度越来越深,他真的不需要所有人都来告诉他,他又忘了。

侧身绕开服务员,他径直走向二号吧台,开始工作。

林在范,你只需要记住就好————

其他,忘记都没关系。

凌晨两点半,林在范在凡生一呆便是六七个小时。

去了躺洗手间,林在范端着托盘,打算把这两杯酒送完就下班。

在路过走廊时,林在范感觉一个力道猛的拽住他的衣领,将他甩进了一个包间。

林在范的背刮过包间的扶手,感到一阵火辣的刺痛。酒杯顺势摔碎在地上,发出一阵脆响。酒水洒落在林在范的裤子上,留下一大滩水渍。

林在范有些恼怒的挣扎坐起,想看看是谁时——他看见了一双更加沉寂的眼眸,暗涌戾气。

不等林在范反应,段宜恩从背后掰过他的两只手,抽出皮带死死的把林在范的双手束紧,勒得林在范的手腕开始泛红。

“我好像告诉过你,明天见。”声音中带着明显的烦躁。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林在范皱着眉头,厉声低吼着,用力摇动身体,想挣脱段宜恩的钳制。

听到这句话时,段宜恩停下了动作,一把抓过林在范的头发,迫使他仰头看他。

“你说什么?”被扣住下巴的林在范吃痛的看着逆光下的段宜恩,额头上冒出细密的虚汗。

“疯子——”从牙缝里挤出来两个字,其实,到现在林在范都没搞清楚到底也么回事。

“你似乎很喜欢挑战我的耐心。”段宜恩缓缓蹲下,定定的看着林在范愤怒又疑惑的样子。

“我不介意帮你回忆。”段宜恩伸出一只手,从林在范后腰摸出那把瑞士军刀。

冰冷的金属刃背沿着林在范的下颚线一直向下划去,挑开了衬衫扣,和皮带——

“或者在用力一点。”带着顽童恶作剧的口吻,段宜恩微微用力的拿刀柄压住林在范的裤裆。

不断攀升的羞耻感夹杂着无尽的愤怒,林在范胸上剧烈起伏着。

“住手!——你这个混蛋——”脑海里闪过一些零碎的片段,和那双眼睛。

“啊!是你——该死的——”林在范此时想起了一些模糊的片段。奋力抬脚,结果被段宜恩一把抓住。

“看来记起来了——现在的表情可爱多了。”段宜恩牵动嘴角,勾起一抹充满邪气的恶劣笑容。

“让我算算——你让我等了几天?”段宜恩挑了挑眉,用刀背抬起林在范的下巴,口吻愉悦。

喜怒无常的疯子。林在范冷着脸,心里暗骂道。现在还是不要激怒他——指不定又作出些什么。

“……五天。”段宜恩缓缓扣住林在范的脖子,“我第一次等一个人这么久……”语气无尽温柔,像是对恋人爱怜的低语。

突然,段宜恩手一收力,将林在范往墙上按去。

“所以,你会补偿我吗。林在范。”段宜恩半跪着凑到林在范耳边,话语轻盈。

脖子上的束缚,让林在范有些呼吸困难,加上头部的撞击的阵痛,林在范感到一丝恐惧。

这个男人,非常危险。

“……呸。”包厢里闷热的环境,使林在范的汗水浸湿了衬衣大半。

半透明的衬衣衬着胸前的凸起,让段宜恩的眼底的暗涌越来越沉。

林在范感受到男人的视线,脊背一阵凉意。那种饥饿野兽看到猎物的灼热让他几乎可以肯定,接下来,会非常不妙。

“你该补偿我的……”段宜恩粗鲁的半褪下林在范的裤子,微烫的手抚上大腿内侧。

神啊,救救我。林在范颤抖的闭上眼睛,咬住下唇。

“段爷——”这时,包厢门被猛然推开。

段宜恩背着身,果断的甩了一个杯子,正中来人额头。

“我说过,不要打扰我。”

“西街暴乱了,小少爷已经受伤。我们人手不够。”推门的人,额头开始渗透丝丝血迹,却仍旧迅速又平静的报告着。

“嗯。”在听到段宜恩的回应后,那人就立马退了出去。

段宜恩缓缓起身,拍了拍有些发麻的腿。

“记住我的名字。”

“……”

“我希望你明白,我已经对你足够温柔了。”段宜恩看着林在范紧闭着双眼,不发出一句声响。脚轻轻踩住了林在范腿间的柔软。

林在范猛的一睁眼,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段宜恩——你要记住了。”段宜恩的脚开始慢慢移动,时不时恶劣的用力。

“我不赶时间——叫我名字。”

林在范感觉到软皮鞋跟的细微摩擦,以及鞋尖用力的刺痛。神经又开始不可控的发颤,林在范强忍着发红的眼眶,咬牙道:

“……段宜恩。”声音微哑带着明显的颤抖。

“很好,哈哈。明天见。”段宜恩飞快的收回脚,朝门口走去。

看着消失在门口的身影,林在范艰难的拾起刀,用力的磨断了手上的束缚。

颤抖的掏出手机,备注了很多。

林在范从今天开始——你要一直记得我啊。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