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爱和被爱的少年与歌》

◎原本码的贺新郎三,突然断电,全没了。
◎想着中秋要不整个肉饼,结果写着写着画风好像歪了。
◎假期最后一天,我还是完成了连更成就哦。笔心。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不会让你失望,他是你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 ​​​

▲不知道算不算现背的现背▼

中秋佳节。

段宜恩从公司训练完,正往寝室走,有些无所事事。

这时兜里的电话响起。

“喂。”

“Mark啊,我回寝室了。他们都不在啊……我们去吃烤肉?”

“走走走!等我回来换个衣服。”

“好。”

…………

“这家店的烤肉,好久没来吃了。”林在范有些感慨的搓搓手,期待的笑着。

“老板,来三份——我吃两份……”段宜恩挑了挑眉,看着林在范一脸小得意。

“老板,来四份。”林在范回了一个资本主义微笑,反正已经不用管理身材了,说的自己吃不下一样。

“哈哈哈哈哈。”段宜恩扯着嗓子,笑的开心。

“哦,my goodness——”段宜恩嘴里包着满满的肉,叫唤着。

林在范双手不停地把烤肉夹上烤架,听着滋滋的响声,吞了吞口水,跃跃欲试。

段宜恩看着林在范双手不得空,习惯性的夹了一块肉,凑到林在范嘴边。

“啊—— ma sit da——”林在范也开心的抖动着身体,眯眼笑着。

几个月的忙碌仿佛突然一下子得到了慰藉。

啊,也是超级幸福了。人生,在美好不过。

——————————

最后,林在范和段宜恩还是没能吃完四人份的烤肉。

他们烤好打包,打算带回寝室给成员们吃。

此时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雨,刚出烤肉店的林在范衣衫单薄,不禁打了个寒颤。

“在蹦啊,带伞了吗。”

“没。”

段宜恩见状,微微耸肩,把身上的厚外套脱下来给林在范披上。

“不用……”林在范微微挣扎。

“抱着。”段宜恩把手上打包好的烤肉甩到林在范的怀里。

“快点,只能跑回去了。你本来就有点感冒,马上就回归了,别闹。”段宜恩一边拉着林在范,一边张望着车水马龙的街道,果断的说着。

“哇——在范哥,马克哥,你们干啥去了?”金有谦开门后,看见头发湿透的两人惊呼着。

“去吃烤肉了——喏,给你们带的。”林在范面色平静的糊弄着。

段宜恩一边往里走,一边抑制不住地上扬嘴角。

“我先去冲个澡,在蹦快去先把衣服换了。”

………………

“在看什么?”洗完澡的林在范,头发滴着水,凑到段宜恩身后。

好不容易看见段宜恩没在玩游戏,林在范不免好奇的开口。

“哦,发个推特。今天中秋……”洗过澡的段宜恩,红色的头发柔顺的贴在愈发白皙的皮肤上,微暗的光亮打在人脸上,满落温柔。

不免又开始暗叹道这张上帝恩赐的脸,他这个哥啊怎么这么好看呢。

多少年,都看不够。

“在蹦最近很喜欢这种长长的耳坠呢。”段宜恩浏览着他们新专辑的预告图,手指停留在林在范的耳垂上。

支着下巴走神的林在范闻声伸了伸脖子“嗯?”

“不喜欢吗?”今天他也带着的,下意识摸了摸耳垂,才发现洗澡的时候给摘了。

“NO。”段宜恩果断的开口,手里继续翻着官方的动态,“挺好看的——饭们应该也很喜欢的……”

“毕竟我们Chic&Sexy在蹦米~~脆骨里兜。”

没有怎么理会段宜恩的打趣,林在范看着灯光下段宜恩柔和的侧脸,突然开口道。

“Mark。”

“嗯。”

“在担心吗?”

“……嗯。”

“马克哥啊——没关系的。相信我们,相信饭们。”林在范从后面勾过段宜恩的脖子,将下颚轻轻抵在段宜恩的头顶。

这哥一直都是这样,对自己,没有多强的aggressive。一到了团队,总想着要最好的。

他是真的很热爱了,这个组合,这些弟弟,和他们的饭。

“我当然相信!只是每次都忍不住忐忑下,毕竟我们很努力在做,我不想让饭们失望。”

“嗯嗯——没错。”

“Mark哥这次一位也会哭吗?”林在范呲着玉米呀,调笑着。

“well?我早就不哭了——”段宜恩像是踩了尾巴一样,仰着头,瞪了瞪着林在范。

“啊啊啊——好嘛,我们哥超厉害的。”林在范听出点羞恼的意味,急忙撒着娇哄着。

“你要是对饭们也这个态度——”段宜恩被摇着肩膀,将脑袋一缩,笑着说。

“噫——不可能。”林在范撇了撇嘴,连忙否决。

“多好啊,可爱的在蹦米——”

“就是不行。”

对你撒娇,是因为,

在这里,你是我唯一的哥哥啊。

………………

“啊——”逛了差不多半小时的网,段宜恩慵懒的伸了伸胳膊。

头发也干的差不多了,是时候休息了。

“在蹦……”段宜恩刚回过头,看见林在范已经伏趴在茶几上熟睡。

“come and get it……”凑近刚想拍醒人的段宜恩,听见林在范的梦呓,停住了动作。

从床上抱来一床被褥给人盖上,月光下段宜恩看着林在范愈发消瘦的面容,想起这几个月来他和珍荣太过于劳累的行程。

手轻抚上林在范的额头,在眉尾轻轻落上一吻。

“在蹦啊,辛苦了。”


I believe, I believe in the things you do,

我相信 相信你尽力而为,

And I wanna believe you believe that too。

以及,想信任你所相信的一切。

你们是爱和被爱的少年与歌。

      《7for7》

致我的少年段宜恩&林在范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