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番外篇)

◎突然的番外?(深夜被我的范宜甜晕)
◎十月一过,就是我抗韩失败一周年了kkkk也是萌上小搞基的一年。
◎来乐乎三个月了?下海写了点不成样的东西,突然也就一百粉了?非常感恩了,感谢你们对圈地自娱的小王子的小心心。
◎又有小仙女说日志和凡生感觉可以连起来,为你们的神评鼓掌👏。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合集)”

◎关于日常吃醋

段宜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自打搬出南城,到首都已经有一年多了。

他们的工作室也蒸蒸日上,陆陆续续新添了一些新成员。其中,有一个叫崔荣宰的男孩,一副小蜜嗓唱起歌来可把林在范欢喜的不行。

“在范哥~~我们这次合作吧?”崔荣宰爽朗的笑着,从背后伸手勾住林在范的脖子,不停地摇着,带着撒娇的意味。

段宜恩微微握了握拳,无意识地垂下眼睑盯着地板出神。

啊——还是有点不舒服。

分明即将是奔三的人了,却更是收敛不住自己的小孩子脾气。想到这里,段宜恩深吸一口气,挺了挺背,不自觉的嘟了下嘴。

还一时起兴染了个红色的头发……段宜恩下意识撩了撩发丝,也不知道林在范喜不喜欢……

“那这次的专辑concept大致就这个主题……大家,fighting!”

林在范转头看着整个会议都心不在焉的段宜恩,一把揽过人肩膀,“大家fighting!”

“不认真工作呢,段总。”轻轻凑在段宜恩耳后,林在范小声的提醒道。

“……嗯!fighting!”段宜恩强壮镇定地无奈笑着点头。

——————————

难得有个假期,林在范和段宜恩四处闲逛着,不知怎么的就逛进了游乐园。

排队在进入鬼屋的人群中,看着前面一张张青春稚气的面容,林在范不住感叹,岁月啊。

“啊——这不是林老师吗……段先生!”从前面传来一个女生有些激动的声音。

“嗯?”段宜恩和林在范闻声抬头,一个女生兴奋地拉着身旁的男生,向他们招手。

“林老师是我啊——音乐课老缠着你弹琴的内个!我毕业来首都上学啦!”

“哦——”林在范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他虽然有印象但其实已经叫不出名字了,“真好,小姑娘都上大学啦。”忍不住伸手摸摸人头。

“嘻嘻。林老师您也越来越帅啦!段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啊——红发也太好看了吧!”女生开朗的冲着段宜恩做了个心空的动作。

“乖。”这些话似乎很受用,段宜恩一边点头赞同,一边递给她一块薄荷糖。

林在范看着阳光下红发的段宜恩,感受到周围有意无意的视线积聚,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这也太耀眼了吧,让他怎么藏的住。

“林老师,你们来我们前面排——快到了!”

“好。”

…………

“没想到我们段先生也有害怕的时候。”走在游乐场的小路上,林在范回想起鬼屋里紧握的手和微微颤抖的肩膀,不住打趣。

“还好意思说,自己不也害怕。”段宜恩咬着冰棍儿,斜眼瞅着得意的林在范,出口补刀道。

“咳咳。”林在范摸了摸鼻尖掩饰尴尬,另一只手却仍然紧紧牵着段宜恩的手不放。

有些燥热的天气,两人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手里细密的汗水。

“在范啊。”

“嗯?”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必须严肃认真的回答我。”

“好啊,你说。”

“单人录小样和与崔荣宰合作,你会选哪个?”

“我会选说话的这个。”

“……哼。”段宜恩感觉他的耳朵开始发烫,白皙的肤色变得粉红,从耳根一直蔓延至脖颈。

“咋还哼哼上了,段先生?”林在范有些好笑的侧过头,看着段宜恩有些羞涩的表情,这个马上三十岁的先生怎么越活越可爱了。

“林老师这是偷吃了几颗薄荷糖啊。”

不然嘴怎么这么甜。

分明是颗草莓糖——林在范晃了晃牵着段宜恩的手,心里默默回了一句。

评论(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