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段氏夫夫]育儿日记(二)

●说情话

难得周末。

林在范正在打理着阳台上的薄荷叶,Vivian便穿着棉质的白色连衣裙一蹦一跳地凑了过来。

“爸比,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哦。”Vivian伸出小手比划出一个“3”。

“嗯——”林在范凑向薄荷叶闻了闻,清新带有些泥土味道让他的心情有些舒适。

“嗯?——爸比你应该问,谁呀?”Vivian不满林在范的反应,扯了扯他的衣角。

“好——谁呀?”林在范蹲了下来,用手指刮了下Vivian的小鼻子,温柔笑开。

“我呀!我呀——我呀!”Vivian一看套路成功,连续蹦了三下,踩着节奏比了三颗心。

“啊——你这都哪学的?”林在范望着一大早就甜度满分的小甜心,满眼欢喜的感叹着。

“老师教的——说,女孩子就要甜甜的。”Vivian晃了晃小裙子,歪着小脑袋可爱的说着。

“爸比,我教你一个……”Vivian示意林在范凑过来。

“哑巴吃黄连,有……”Vivian故意装作想不起来,等待林在范接话。

“有苦说不出。”林在范下意识就回复到,这不是耳熟能详的歇后语吗。

“有点喜欢你!”Vivian将手卷成小话筒,飞快的说了一句,便跑开了。

“哈哈——kiyo。这个好,这个好。”取向狙击,反应过来的林在范捂着胸口,一副被可爱死了的模样。心里暗暗盘算着,准备套路下段宜恩。

中午饭吃完后,林在范用脚踢了踢瘫在沙发上的段宜恩,开口道

“我问你,哑巴吃黄连,有……”林在范学着早上Vivian拖着长音的模样,笑意盈盈的看着段宜恩。

“有什么?”段宜恩侧身支着头,好奇的发问。

“有……什么?”林在范的笑容凝固在嘴角,教练,这和说好剧情不一样啊????!

“对啊,有什么?”段宜恩又凑近了一分,表情非常真挚。

对于一个从小在LA长大的海龟先生,这个套路显然不适用。林在范忽然想起来,没好气的回答道:“没什么,一句谚语,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哦——”段宜恩自然没有放过林在范有些失落的小表情,趁他发呆的时候,暗戳戳地移向了Vivian的房间。

“Vivian啊,爹地问你个事——”

……

傍晚,吃过晚饭的一家三口正在逛超市。

“无事献殷勤,嗯……”推着购物车的段宜恩突然在林在范的旁边,冷不丁的冒了一句。

眼神正在追随着Vivian有些欢脱背影的林在范,没多想脱口而出“非奸即盗。”

“非常喜欢你。”段宜恩凑在林在范耳骨一吻,随手抽走了货架上的草莓酸奶,“你喜欢的。”

然后不等愣在原地的林在范,推着车走开了。

啊啊啊啊啊,被……反套路了。

反应过来的林在范,用手蹭了蹭鼻尖,耳朵通红。

嘴角却抑制不住的疯狂上扬,简直喜欢的……要死掉了。

评论(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