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许以凡生(番外)

◎或许有人还记得这篇?
◎随机掉落的番外。
◎☞“许以凡生(合集)”

● 关于黄段子

林在范一直耿耿于怀高二暑假的那次意外。

怎么迷迷糊糊就被段宜恩吃干抹净了??

林在范在数学课上愤愤的用笔戳着草稿纸,拿余光轻瞟了眼身旁已经垂下眼帘的人。

"听课。"

不过只是发呆片刻,旁边的人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睁开眼冷冷的吐出两个字。

"哦……"林在范心内的不平衡就在此时达到了顶峰。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一定要睡回来。

至此我们的林会长便走上了漫长的反攻路。

课间,段宜恩去数学老师办公室抱卷子,后排的男生又开启了老司机模式。林在范一贯也不会听这些有点恶俗的小黄段子,奈何一句轻飘飘的话已经落进耳朵里。

"亲爱的,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让我们的距离变成负数……"后排的一个男生抱着另一个男生油腻开口。

然而,我们的会长大人却光速的get到了这句话的点。在别人还没有察觉到的时候,用书飞快的挡住了自己快要忍不住的笑容。

这个好,这个好。留着套路段宜恩,睡他的事有着落了!

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林在范用手拍了下自己的脸以便保持清醒。虽然我们林大会长内心戏十足,但表面上还是根正苗红的五好少年。

这种黄段子实在拉不下脸当面说,还是……周末回家,发信息吧……

自从萌生了这个想法后,林在范愈发觉得这周的时光变得无比漫长。

好不容易周六放学。

"明天见啊,在范。"

"明天见。"

……

"睡了吗?"刚洗完澡的林在范正寻思着给段宜恩发短信,结果手机屏幕便亮了起来。

"刚洗完澡,一会就睡。"

"记得把头发擦干睡,别着凉。"

"好。"

林在范发出去一个好字,对方便没了回应。

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开口啊!

林在范直挺挺的栽到床上,胡乱的揉了揉头发。

"那啥……"犹犹豫豫地打出两个字。

"?"对方,秒回。

"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让我们的距离变成负数。"林在范一咬牙,一气呵成的打了一排字便飞快的把屏幕按灭,裹上被子,将手机甩了出去。

玛德,简直羞耻感爆棚。

费力的从被窝里钻出一个脑袋,林在范侧着头紧盯着不远处的手机。

当屏幕亮起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神经不可抑制的颤抖了下。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脸颊发烫。

任由身子裹着铺盖滚了一转,林在范点开手机,看见段宜恩发了一句语音。

"干什么啊,怎么突然这么撩。"

除了低声温柔的笑意,林在范没有听出任何不对劲。

就这样……没了?

所以我们的段同学是没get到点呢还是没get到点呢还是没get到点呢??

"不是吧……"林在范将胳膊盖上眼皮,脸上还残留着发烫的余温。

原来我们的段同学……这么纯情的吗???

过了一段时间,正逢高三最后一次体检。

段宜恩用下巴抵住林在范宽厚的肩膀,扯过林在范的体检单。

"我看下……胸围86。……比我大点啊。"段宜恩自顾自的说道,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凑到林在范跟前。

"把我全部装进你的心里,就是负数了。"笑的一脸骄傲,用手戳了戳林在范的胸口。仿佛喝了一大碗排骨汤,美滋滋。

"啥?"林在范一瞬间莫名其妙,下意识发出疑问。

"不是在蹦米那天对我说的吗?‘喜欢我喜欢到想把我们之间的距离变成负数’不就是——把我全部放在心里吗……"

段宜恩有些不满,声音微微拔高。

嗯???

嗯???

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这个想法怎么……怎么这么撩啊。

林在范瞬间就想起了那天晚上失败的黄段子。他居然是这么理解的吗……卧槽,苏死了。

林在范一只手捂住胸口,另一只手不断蹭着鼻尖,耳朵开始泛红。

"阿段,你刚刚说会长对你说了……啥?!"后排那几个男生恰巧路过,听到了刚才的对话,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段宜恩。

"嗯?你们也知道吗……就是‘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变成负数’啊。"

"我的天……"后排几个的男生倒吸一口冷气,随即用一副了然老司机的表情盯着林在范。

"……别问了。"林在范走上前五指张开,从正面用力地拍住段宜恩的脸。

"好……在蹦米,你手好烫。"

因为心里全部都是你啊。

林某人嘴角疯狂上扬。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