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百万个吻(二)

『 一切都假的透顶
                        但如果你相信我 
                                                 将假成真 』

(二)

"昨夜,塞伯尔的封地上有一群人策反了,刺死王上叔父的刀柄上有金氏的族徽。"

bambam踩着软质的军靴,一只手托着军帽,推开了段宜恩的房门。

"这么快就按捺不住了么,还是高估了几位王叔……"段宜恩正对着镜子慢条斯理的打着领结,语气有些惋惜。

"你认为是哪家?"

"不好说。林侯爵、二公爵……甚至崔氏自己都有可能。"bambam用手轻轻划过桌沿,沉吟片刻道。

"至于朴公爵——"bambam将头转向了段宜恩,"伯爵大人,你认为中尉他……"

"似敌非友。"知道bambam想问什么,段宜恩果断的吐出四个字。仿佛早就知道bambam心底的算盘,转过身用手指抵住他的额头,淡淡警告。

"朴中尉是个很危险的因素,不宜冒险争取。"

"OK——"bambam无奈的打掉段宜恩放在额头上的手,左手握成拳,碰了碰段宜恩的肩头。

"知道了,哥哥。"

"准备早餐。"段宜恩抽开木椅,朝侍仆比了个手势。

"不了,我要回军队……"bambam连忙摇头,低头整理了下腰带,正准备离开。

"伯爵大人!上校大人!少将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了塞伯尔,王上震怒,逮捕了少将遣送至都城……"

"什么?!"bambam双手撑住餐桌,用力将帽子一摔。

"Oh——shit。这个混蛋想干什么,强制逮捕不怕引起动乱吗!不行,我这就召集部队……"

"斑,冷静点。"段宜恩眼疾手快的拉马上就冲出房门的bambam。

"这正是对家想要的。"

"你带一队金氏的自建军队去塞伯尔协助王上镇压。"段宜恩吩咐着。

"可是哥哥,有谦他现在……"bambam面露焦虑,似乎并不想执行一安排。

"我马上去都城,你快走。"

"……是。"

与此同时,金公爵的小儿子金少将被压送都城的消息也传到了林在范的军账。

"是谁家出手了?"林在范皱了皱眉,他越来越搞不懂父辈们都在谋划些什么,居然用这么幼稚的手段,而且王上的动作也让人捉摸不定……

"谁知道呢。"朴珍荣支着下巴,喝了一口茶,不紧不慢的说着。

"不过,不管是谁,这都能成为一个切口。——故意的也好偶然也罢,崔氏早就想扣押少将。这次的暴乱也只是个幌子啊……"

"只可惜我们金大少将恐怕……想想真是心疼呢。"朴珍荣舒展开身子,朝马棚走去。

"你要去哪?"林在范看见已经跨到马背上的人,疑惑的问道。

"去都城。"

"我想我应该会遇见一个有趣的人。"

"伯爵大人,请原谅。没有王上同意,任何人不得探访。"

段宜恩进了都城皇宫后,便要求侍卫带他到囚堡,然而遭受了拒绝。

"那王上呢,带我去见他。"段宜恩微扬着头颅,语气淡漠。

"非常抱歉,王上今天身体不适,谁都不见。伯爵大人请回吧……"

段宜恩感觉事情的进展越来越不妙,强压住心底的烦躁,正打算开口,便被一个熟悉的声音中断。

"啊……瞧瞧这是谁——"朴珍荣装作一副惊诧的表情,语气却带着过分的愉悦。

"亲爱的伯爵大人,我们又见面了。"朴珍荣朝段宜恩弯了弯腰,唇角漾起一抹玩味的微笑。

"真巧啊,中尉。"段宜恩闻声斜瞟了他一眼,随即收回视线,打算继续与侍卫交涉。这种时候,显然不适合多聊些什么。

"我去看了金少将……"朴珍荣也没在意段宜恩的冷漠,将声音放轻,果然段宜恩猛地回头。

"别担心。——他还好……我认为我们应该换个地方说话,不是吗?伯爵大人。"朴珍荣狡黠地眨了眨眼,笑容可掬。

"和我做笔交易吧——伯爵大人。"走到都城围墙的一角,还不等段宜恩发问,朴珍荣就先直接了断的开口。

"开出你的筹码。"段宜恩也没有犹豫,迅速回应道。毕竟,眼下当务之急是要把有谦从王上那里要出来。

"只要你答应后——我保证最多三天,你亲爱的少将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什么条件。"段宜恩动了动眉头,他愈发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的隐藏着潜在又巨大危险性,难道和崔氏也暗地勾结……

正在思考着局势力量变化,耳边突然被吹了一口气。

"想办法让林少校爱上您。"

终于,朴珍荣看到一贯高贵淡漠的段宜恩,精致面容下出现了一丝丝裂痕。

"朴珍荣,我希望你明白你在说什么。"段宜恩仰着高贵的头颅,眼神凌冽。胸前银白色的十字架被月光抚过,闪着冰冷的微光。

"呀呀呀……瞧!我都忘了……我们伯爵大人还是个忠诚的基督信徒。"朴珍荣捂住嘴惊呼,笑得更加明艳。

"这不更好吗?在上帝的面前……与男人苟合……"朴珍荣的声音变得有些飘渺,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神一瞬间失焦。

"希望三天之内,我会看见完好的少将。"在朴珍荣的条件开出后段宜恩一直抿唇不语,直到跨上马车的那一刻,丢下这句话便消失在了夜色里。

"我保证——"朴珍荣将右手五指伸直,平放上左胸口。

您也别让我失望啊——段宜恩。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