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百万个吻(一)

◎我乱写的,违和就违和吧emmm开心就好。

『我左等我右等,

          等一颗心和发亮的青春惊动你灵魂。』

(一)

在克里斯诺亚皇家舞会上。

"林,你说这都城还有多久变天?"朴珍荣低着头耐心的整理手上白手套的皮扣,掸了掸衣肩,漫不经心的说道。

微扬着脸庞,撇了一眼二楼那个被簇拥在中央笑得一脸单纯的孩子,顿了顿手上的动作。

"崔氏……"

"这不是我们该关心的事,朴中尉。"林在范的扯了扯衣领,随意的靠在旋梯扶栏的一侧,皱了皱眉。

"别这么死板嘛,少校。"朴珍荣半眯着眼,温柔笑开。凑近林在范的耳根,落下一句轻飘飘的话。

"听说侯爵大人已经站队了……"

"还是关心下自己吧。——朴公爵摇摆不定,更加危险。"林在范面容平静,单手扣住腰间软质的皮带,挪动穿着军靴的左脚果断踩死一只细小的蚂蚁。

"想中庸两方获利,绝无可能。"

"哈哈哈……"朴珍荣捂住嘴,仿佛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笑得直抖身子。

"也是,不过——这哪轮得到我做主……"

看来林少校这不都很懂嘛。

"毕竟,上面还有我亲爱的哥哥们啊。"朴珍荣用食指卷起额前一缕细碎的刘海,语气无邪。

林在范沉默不语。

朴珍荣,朴公爵第九个儿子,而且还是个私生子。进入皇家军队后,仅一年获中尉军衔。因功勋被前王授与终身男爵。

这样的人,在任何时候都不容小觑。

"啊——中尉大人,少校大人。"眼尖的侍从托着酒盘一路小跑到两人跟前。

"没能及时招待大人,请原谅。"

朴珍荣慢条斯理的扯下手套,端起两杯红酒,冲侍仆了然微笑。

"当然。"

"在看什么?"顺着林在范有些游离的目光,朴珍荣好奇的发问。

"啊……是林小姐,可真是个优雅的白天鹅……"朴珍荣小抿了一口酒赞叹到,未察觉林在范轻微点头附和。

"瞧,你看那个人——鹅绒窗口的那个。"像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朴珍荣撞了一下林在范的肩膀,愉悦开口。

"嗯?"顺着朴珍荣提示的话语,林在范的眼神落在了一个红发男人身上。

高贵,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修饰第一眼的感觉。

只看见那个男人穿着黑色大礼服,一排蓝宝石的纽扣一丝不苟的扣到最上面,露出一点曲线美好的脖颈,颇有些勾人的味道。

"你不觉得那个男人很美吗?"朴珍荣捏了捏下巴,语气轻挑。

美?林在范动了动了眉毛,美用来形容男人似乎……将收回的目光再一次投放上去,落在男人优越的鼻梁上。

嗯……确实,很漂亮。

林在范一贯记得皇家军队各方势力的突出后辈人物,对这个人却没什么印象。

"他是谁?"

"失落的贵族之一啊。——大公爵的长子,段宜恩。"朴珍荣耸了耸肩,自顾自的继续说道"生来的贵族……就很诱人,就很想让人——拥有或者毁掉。"

自顾自的说着不着边际的话,一口饮尽杯中剩下的红酒,朴珍荣从路过的托盘里取了一杯新的,晃悠悠的朝段宜恩走去。

大公爵吗……是对家势力啊。林在范没怎么在意,也并不打算跟上去,毕竟以后,终归是敌人。

"晚上好啊,我亲爱的伯爵大人。"朴珍荣走到段宜恩面前,行了一个标准的问候礼。

段宜恩此时的注意力还停留几米前的圆桌下一块正在融化的黄油上面——不知道哪个倒霉鬼会在这出糗。

"晚上好,中尉。"听见朴珍荣的问候,段宜恩才淡淡的收回目光,朝朴珍荣微微晗首。

"伯爵大……"刚想找点话题的朴珍荣被一个甜美的声音打断。

"我很抱歉打扰您们,中尉大人——"

只见林在范的姐姐双手轻轻提着裙子,欠了欠身,站在他们身边。

"伯爵大人,请原谅我的鲁莽——我只想问,我能成为您第一支舞的舞伴吗?"不似其他贵族千金的娇媃造作,林小姐落落大方的问到,姿态优雅。

"当然。——我的荣幸,林小姐。"段宜恩怔了怔,出于礼节牵起她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个轻吻。

这时在对面视线一直追随着姐姐的林在范,握紧了杯子。眼底有些不满,他从未见过姐姐如此面露羞态的模样!

这可是他从小最崇拜的人!

终于,林在范迈开腿,大步朝对面走去。

与此同时,这边和朴珍荣随意聊天的段宜恩感受到了一股具有敌意的目光。优雅的微抬视线,便看见林在范向他们走来。

不知道为什么,段宜恩一下就认定林在范会踩到那块半融了的黄油。

"朴……"半个字的音节还停在嘴边,林在范脚底一个打滑,重心不稳的朝段宜恩摔去。

"不好。"林在范心里暗呼,下意识想抓住一些东西,奈何手却扑了个空。

段宜恩似乎早有准备,反应迅速的扶住林在范险些扑进他怀里的身体。但由于林在范不受控的挣扎和猛烈地抬头,他俩的唇贴在一起,还因为太大力,撞得牙齿也有些生疼。

林在范觉得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了。

连忙挣脱段宜恩的手,林在范胸口剧烈起伏,眼底怒意渐起,十分羞恼的瞪着段宜恩。

好在两人反应迅速,没有引起旁人的侧目。

出现这样的意外,段宜恩仍然神色自若,看不出什么情绪。用手捻起挂落在花瓶上林在范的勋章,用力的贴上了林在范的右肩侧。

"你该为你的鲁莽而感到羞愧,少校。"低沉的嗓音带着让人不可忽视的磁性,段宜恩抬头对上林在范愤怒的眼神,从容开口。

"哼。"气的从鼻子里发出一个轻蔑的声音,林在范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极其不具修养,但他的羞恼即将冲破他理智的防线,偏过头对着朴珍荣丢下一句话便快步朝出口走去。

"我想你知道,军队总结会还没开,中尉。"

"噗。"看着林在范有些狼狈的背影,原本也被刚才过分意外的事故吓到的朴珍荣忍不住笑出声。

"伯爵大人,您别介意……少校他,总这样。"

"你们很熟。"段宜恩蹭了蹭嘴角,盯着花瓶里的红玫瑰说着。

"那倒没有,老公爵的独孙……总归傲气了些。"

"哦?他该喊我一声小叔叔。"段宜恩回想起方才林在范愤怒中夹带涩意的小眼神,低低的笑开。

"当然——谁不是呢。"朴珍荣耸了耸肩,指了指自己。他也是林在范名义上的小叔叔啊。

"不过很可惜,恐怕伯爵大人这辈子都很难听到了……"

"总会听到的。"段宜恩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对了,他就是那孩子。"朴珍荣和段宜恩碰了碰杯,在段宜恩耳边轻轻说了几句。

只见段宜恩眼底泛起淡淡笑意,勾了勾唇角。

"原来是他。"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