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二)

(二)关于撒娇

段宜恩撒娇是出了名,平日里动不动就给林在范撒娇不说。在咖啡馆里,段先生要是心情好了,那些专门为他来买咖啡的妹子都能被他甜到。

“段先生到底是不是攻啊?撒娇的时候好可爱....”
“肯定是攻啦,你在想什么啊!不过,真想看林老师撒娇啊....”
“噫。场面一定十分...”
林在范走在放学的路上,默默听着前面几个有些放肆的学生谈论的话题。

“真想看林老师撒娇啊....”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段宜恩凑到林在范的耳边小声揶揄道。
林在范果断的伸出手拍开人脸,一边憋着笑,心里想着段宜恩要是早来一步听到质疑他是不是攻的话,看他还有心思打趣不。
“撒个娇嘛,在蹦米。马克想看在蹦米撒娇啊——”段宜恩从背后勾住林在范的脖子,像是要把全身都压在人身上,嘴里拖着长音。
“快下来,还在学校呢。”林在范挣脱段宜恩的手臂。
“哦。一会想吃什么?”段宜恩耸了耸肩膀,他也没怎么奢望林在范会真的给他撒娇。
“嗯...”林在范看着段宜恩好看的侧脸,心里叹息到,还是没办法拒绝他叫自己在蹦米啊,动了动喉结,“在蹦米...想吃乌冬面了呐..”细若蚊声。
“嗯?....嗯??想吃什么??”段宜恩猛的一激灵,等等他没听错吧...
“在蹦米...在蹦米....想吃乌冬..”林在范耳朵开始泛红,“啊啊啊啊啊啊!说好不笑呢。”林在范一巴掌拍在段宜恩背上。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不笑。”段宜恩撑着墙,笑得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在蹦米,太可爱了。”

啊,熟悉的破锣嗓。该死的。

林在范无灵魂式望天,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