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林老师和段先生的生活日志(五)

◎林在范唯一的大哥段宜恩呐。
◎两个美好的人,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是吗。
◎表白我的兔狐,互相扶持,共勉。☀

(五)相信我,能照顾好你。


看着在沙发上一本正经打着围巾的段宜恩,林在范心里其实是有些发怵的。

虽然惊叹于这个男人似乎只要想做,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好的,可现在毕竟才八月.....
打哪门子围巾啊。

生气了,肯定是,生气了。

这也难怪,毕竟上个周末,他们和林在范的表弟朴珍荣一起吃了个饭。

三天前

当朴珍荣在电话里说要来看看他们的时候,林在范的右眼皮就开始一直跳。

挂了电话,林在范小心的跟段宜恩说“Mark啊,内啥,我表弟说要来看我们.....”

“内?....朴珍荣?”当时段宜恩正从浴室走出来,双手扑楞着头发。

“是...”林在范扯着嘴角,想缓解一下这僵硬的气氛。

段宜恩顿了顿,不过片刻,就把手里的毛巾甩给了林在范。

“来就来呗。”段宜恩坐到林在范前面,享受着林在范给他擦头,“毕竟,是你表弟。”

“嗯。”林在范一边给段宜恩擦着头,想到大学毕业之际,那次可以说是并不愉快的见面。

当时的珍荣咄咄逼人的质问段宜恩有什么能力照顾林在范。

话语间的犀利和过于辛辣言辞连林在范都有些难受。当时的段宜恩一改对所有人都漫不经心的态度,始终握紧着拳头,直到珍荣走都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然而毕业后的第三年,段宜恩就靠自己,给林在范买了一个房子,给了他一个家。

希望...周末能轻松点吧。林在范认真打理着段宜恩凌乱的头发,一个吻轻轻落在发端。

周末见面时,整个气氛还算愉快。

朴珍荣也成熟了不少,没有了以前那样显露的尖锐。

只是到了离别时,朴珍荣起身时,微笑的看着林在范问到,“哥,你现在——在南城教书?”

“是啊。”

“那...你怎么去学校?”

“坐公交啊。”什么怎么到,难不成走路去。林在范一头雾水,习惯性脱口而出。

“哦——这样啊。”只见珍荣一脸意味深长的盯着段宜恩,段宜恩却只是面无表情帮林在范擦掉了他嘴角的食物,不去看他。

“呵呵。”珍荣笑的很温和,“那今天我送你们回去吧,我的车——就在外面。”温柔的声音夹杂的别样的意味。

此时的林在范已经反应过来,这话里的话。他有些紧张,握了握段宜恩的手。

“不用了,你走吧,再见。”没想到段宜恩先开口,语气淡漠,听不出什么情绪。

......

回想起那天,再看看窝在沙发里打围巾的段宜恩,林在范觉得有些头疼。

他走过去,躺在段宜恩的腿上,嘟着嘴,想吸引这个男人的注意力。

哪知道段宜恩根本不为所动,继续专注着他的围巾大业。林在范酝酿了好几次,想开口安慰段宜恩,可怎么都开不了口。

林在范翻了个身,他有些懊恼的想,一个慢热和一个安静是怎么相处的啊啊啊。

“好了。”这时段宜恩提起了伏趴在他腿上的人,把暗红的围巾围在了林在范的脖子上。

看着林在范有些迷糊的眼神,段宜恩摸着他眉尾的两颗痣,吻了上去。

“相信我。我能照顾好你。”

“嘿嘿嘿。”林在范一直压抑的心情一下子就轻松了起来,莫名开心的傻笑。

我知道的,段宜恩。

我把自己交给你了,段宜恩。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