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许以凡生(四)

◎马克:我没有喜欢别人啊!✔
◎在蹦:我没有哭不存在的!✘
◎王几:我真的没有搞事啊!✘

(四)

早晨醒来,林在范头疼的厉害,关于昨晚的记忆变得有些破碎。

只依稀记得,他喝醉了,被珍荣送回了家?

然后做了一个关于段宜恩的......有颜色的梦?

操,还起反应了。林在范暗自骂到。揉着太阳穴,给自己倒了杯水。

——————————

新学期开学,第一个周二,乐队训练基地。

大家都挤坐在沙发上,谈笑嬉闹。

“孩子们,大家年过的怎么样啊。”段宜恩双手插兜,一屁股坐在乐队训练基地的沙发沿上。

“厚,能怎么样!Mark哥自己回美国玩,丢下我们自己训练。”王嘉尔嘟着嘴埋怨着。

“还好有在范哥,组织大家训练。”珍荣也打趣到,林在范笑着,伸手打了珍荣一下“阿西,说些废话。”

“对对对!还好有在范哥!哼....去个美国连礼物都没有....”王嘉尔也忙表现着。

“谁说没有了?”段宜恩捂着嘴咳嗽了一下。

“哇!真的吗?宜恩哥快拿出来!”荣宰带着coco在旁边一脸期待。

“诺,在这,看名字认领。”段宜恩从身后拖出来个袋子,甩到众人面前。

“在范啊——来你的渔夫帽。”林在范闻声仰起头,一顶帽子就扣上了他的脑袋。

他扑棱开,看向段宜恩,段宜恩忙侧过头把视线偏离到正拿着礼物嫌弃着的王嘉尔身上。

不知怎么的,段宜恩现在一和林在范对视,就想起那个吻....一想起....段宜恩就忍不住再来一个??不行,会吓到在范,他现在清醒着...

心里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眼神毫无焦点。

然而在某人解读中,这又是深情注视着小王同学。林在范扯起一抹笑容,把玩着帽子,“谢谢。”

林在范也说不上来怎么了,他感觉非常不好。所以他也没有察觉到,段宜恩在听到谢谢时,僵住的面容。

林在范他是不是忘了,段宜恩最听不得林在范说谢谢他。

谢谢这个字眼,段宜恩固执的宣判过林在范不能对他用。说这个词礼貌又疏离。

这让段宜恩认为林在范不开心了,要疏离他了.....所以,他的猜测是错的。

在这个下午,段宜恩武断的否定了一个念想。

一个他期待了很久的念想。

————

“在范哥,宜恩哥呢?”珍荣拿着饭盒,看见林在范一个人从教室后门出来,有些意外的问道。

“哦哦,嘉尔非要吃乌冬面,拉着宜恩哥去校外开小炤了。”跟在珍荣后面的荣宰解释道。

“嗯...这样吗。”珍荣瞟了眼林在范,林在范扯了扯嘴角,以示正确。

林在范知道,段宜恩在躲他。

他不清楚究竟是哪个片段出了问题,但是应该是和王嘉尔有关的.....

林在范一想到就难受,暗自捏了捏指间,平静开口道“走吧,我们去吃饭。”

————————

三月二十八日,王嘉尔的生日。

林在范心想怎么也是个可爱的小学弟,平时也没少被他逗乐,打算送点什么。

寻思着寻思着,林在范就到琴行买了一对新的鼓棒。打算送给王嘉尔,顺便看看段宜恩到底在别扭个什么劲儿。

“过个生,两人都失踪?”林在范皱了皱眉,教室里,段宜恩不在。去高一七班,王嘉尔也不在。

今天周一,也不训练啊。

也不知道怎么的林在范就逛到了乐队基地。

如果可以重来,林在范一定会管住自己的腿。

林在范没打算进去,只是从窗户口往里望了一眼。

这一望不要紧,林在范看见,在破旧的沙发上,王嘉尔慢慢凑到了段宜恩面前,脸对着脸,唇贴着唇。

隔着模糊的玻璃窗,林在范看不见段宜恩的表情。他也不想看见,便疾步往外走去。

林在范感觉自己懵懵的,更意外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情绪。

明明是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啊。

明明是藏在心尖尖上的人啊。

林在范一遍一遍把手放到胸口,心跳正常。

“还好。林在范,你还好,不算太坏。”

林在范像是要说服自己什么一样,自言自语道。

他已经记不得他是如何回到教室了,那整个晚自习,林在范记不得段宜恩何时回到教室,记不得老师讲课的内容,记不得有什么作业。

只记得段宜恩看他的眼神越来越飘忽,眼睫毛一抖一抖的,很是好看。

“在范啊?愣着干嘛,该回宿舍了。”耳边渐渐响起了声音,林在范聚焦了视线,微微眯着眼看着白炽灯下的人,动了动喉结,“啊....”

“啊什么。人都走光了,我们快走吧,一会宿舍关门了。”段宜恩自然拉起林在范的手,扣住掌心。

林在范愣愣的被拉起,“在范啊?”段宜恩觉得很不对劲,他转过头,看见林在范的满脸泪水。

“oh my....林在范,你在哭?!”段宜恩生平第一次感到如此的慌乱。

“是吗?”林在范胡乱的把手往脸上摸了一把,此时段宜恩已经不由分说的把人拉入怀中,自己的身体却微微颤抖着,

“林在范,你别哭。”

看着手背的水渍,耳边传来段宜恩独有的声音。林在范的最后一根神经彻底崩断。

那一瞬间林在范觉得很难受,忍不住宣泄着,像是压抑了很久的困兽,像是找不到家的孩子。

林在范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的后知后觉。

不会哭的人类林在范....可去他妈的。

要怎么不痛呢,那可是他藏在心尖尖上的人啊。

段宜恩感觉自己快疯了,最近林在范的脆弱似乎他都看过了。

林在范很少哭的,在段宜恩的印象中,七年,也就小学时候真切的见过林在范哭。更多的也只是红了眼眶,却始终不让眼泪掉下来的硬气模样。

倔强又隐忍,全都是段宜恩万分喜欢的样子,却又心疼的紧。

段宜恩把林在范紧紧的圈在怀里,林在范也把脑袋死死的抵在段宜恩的颈窝,少年瘦到突出的锁骨咯得林在范的鼻梁生疼。

林在范闭着眼,感受着段宜恩发烫的体温和每一下的心跳。

神啊,这个少年我还未曾真正拥有过。

怎么却如此害怕失去。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