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有点甜(二)

◎真心觉得我们在蹦米就是那种非常真挚的去虚势的呆笔啊!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就算是我基的水拳头,那也是攻笔。
◎接下来为您表演林·钢铁直男·在范追恩的一百种方法。( ͡° ͜ʖ ͡°)✧

(二)

林在范和侄子林想暗搓搓地勾兑了一波。

当林在范咬牙提出再给他买个变形金刚手办的时候,这场交易就在林想果断的“好。”中和谐结束。

“不过小叔叔,话我可说在前面,要是不成功的话.....可不能怪我啊!”林想紧张的把游戏机护在身后。

“嗯,不怪你。”林在范依旧保持微笑,林想一瞬间仿佛看见了天使。

“不成功,大不了就不买手办,没收游戏机嘛。小事情。”

“.........”

他就知道!!林想认命的闭上眼睛,不想说话。

——————————

国庆假第二天,晚上七点整。

林在范带着林想,找到了段宜恩所住的小区,按响了门铃。

林在范暗自得意,他挑选这个时间段是有原因的。

这个时间,饭点前后,不早不晚。

段宜恩要是没吃饭,他还可以请他吃顿饭;要是吃过了的话,就可以邀请他遛遛弯儿消消食儿?实在不行就说一起看新闻联播吧,趁机进屋......

岂不美滋滋。

林想看着不能再傻的负情商·钢铁直男·林在范,忍不住扶额。

哪知道,段宜恩因为国庆游戏上有活动加成一口气通宵到三点,今天大清早还把小表弟bambam送回自家过节。

一路颠簸,将近下午六点才好不容易到家,倒头还没睡上两小时就被门铃吵醒。

在床上翻滚的段宜恩一把将枕头狠狠地砸向房门。“Shit。”

随意套了下衬衫,段宜恩拉开门,就看见林在范的爷爷式微笑“嘿嘿。”

“段老师好,我是.....”林在范刚想开口就被林想打断。

“啊!段老师,是我林想。这是我小叔叔林在范,我觉得我英语成绩特别差,特地来找你,想请你帮我补习下......”林想抢过话,飞快的解释着,生怕林在范说错啥话。

“呃.....对,林想他.....”林在范刚接起话,结果段宜恩正眼都没瞧他一下,揉了揉眼睛,稍微清醒,低下视线,开口道。

“啊?林想啊。什么事。”带着刚睡醒的鼻音,嗓音低沉性感。

林在范看着此时的段宜恩,穿着宽大的黑色短裤,衬衫没系扣半敞开,马甲线若隐若现。

没有得到一丝存在感的林在范,突然觉得——这波也不亏。

“....补习?”段宜恩皱了皱眉,“补什么习,你数学不用补习。而且——就算你数学弱,我也不会补,麻烦。”

“啊不是,段老师我是想你给我补习英语——宜恩哥不是从美国....”对上段宜恩越来越冷的脸,林想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虚无......

段宜恩现在完全清醒过来,听到这让人无语到吐血的话,他把头默默转向了眼睛无处安放的林在范身上。

哦,他明白了。

林在范看见段宜恩终于正视他了,不自觉的打直了背。

心里想,赶快乘胜追击,不要被一时的肉体所耽误。

“所以,段老师,你看我们是不是可以进——”

“给你。”段宜恩把一张纸条拍在林在范胸口,“我要休息了,您走好,谢谢。”不自觉打了个哈欠,顺便附送了一个笑眼。

“碰。”门就这么关了。

“这是啥——电话号码?!”林在范抓起胸口的便利贴,在看到一串数字后,有点小激动。

林想一把抢过来,仔细回想,冷静道。

“.....不,这是我们班主任的电话。”

林在范很难过,难过的——想看新闻联播。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