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预告GOT7】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

◎系列cp:范宜/伉俪/猪尔/嘉七/七谦/谦斑/斑马☀共七章。
◎反正就是全团单箭头啦,宜恩☞在范☞珍荣☞嘉尔☞荣宰☞有谦☞斑宝☞宜恩。
◎看标题就知道是全团BE,会不会被打死。暗搓搓的占了一堆西皮tag。
◎其实攻受什么的,全看你怎么看,感情都是真的,攻受就无所谓啦。

☀  可爱可恨可有遗憾,
      是你是他又与谁相关,
      细细缓缓轻轻慢慢,
      失神岁月一去无返,
      偷来的时光总是太短,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

“段宜恩啊,我跟你说人啊就别奢求太多,失去一个人的滋味,我都尝够了。”

林在范被段宜恩撑着,醉意弥漫,“哈哈哈——”

“人生,出场顺序太重要了。”拾起相片,段宜恩用指腹轻柔的捻摸着,感受着纸张的厚度和相片上温柔笑意的男生。

“林在范,我走了。”段宜恩双眼含笑,凑到熟睡男人耳根轻轻一吻。

怎样的深情,才能心里满满的不甘,嘴上却说这,没什么关系。

“在范哥,我好像有更喜欢的人要去照顾。”珍荣一如既往的温和开口,微微垂下眼帘。

“那你照顾好自已。”林在范捏着自己已经泛白的骨节,强扯起僵住的嘴角。

“没有什么比看得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的了。”朴珍荣细心的熨烫着白衬衫的衣领,唇边漾起温和的笑容。

“珍荣啊——我给你说,我们寝室有个孩子英语好差——”王嘉尔百无聊赖的扯着朴珍荣的听诊器,不停地晃着双腿。

“因为你放大了他所有的小细节,有一点小暧昧就想好了你们的未来。”

“那又怎样?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让人讨厌。朴医生。”

“知道了。”

“快乐的时间越长久,分别就会越痛苦。”

王嘉尔看着天天和他嘻嘻哈哈的崔荣宰,突然僵住了笑容。

“嘿!Jackson——What are you doing ~~”崔荣宰用着夸张的腔调,一掌拍在正发呆的王嘉尔的胸口。

“你猜?”

“Love doesn't mean possession.It can just mean that I can watch you forever.”

“我认识你的一半时间里,都在喜欢你。”看着舞台上的崔荣宰,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金有谦惊讶的捂住了嘴。

“哥——你是我最好的哥哥啊。”

“啊——嗯!哈哈。”

崔荣宰觉得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能一起走一段路也好的。

“喜欢又怎样,还不是说散就散。”金有谦利落的脱下外套,头也不回的走进舞蹈室。

“有谦啊,你睡在我身边,真好。”斑斑猝不及防地伸出一条腿重重的压在金有谦的肚子上。

“斑斑,你躺在我心里,真好。”金有谦用力地搂紧了斑斑,像是不安的孩子抓紧了心爱的玩具。

“我希望你,在喜欢他的每天都很难过,然后回来抱着我。”

“斑啊,你知道吗。他让我爱上了他,然后我走了。”段宜恩一仰头,把快见底的啤酒一口饮尽。

“宜恩哥。”沉默了好一会的斑斑,伸手勾住了段宜恩的脖子,用类似轻快的口吻说道。

“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的生命,敬你赐我的无限温柔和浪漫。”

“来吧,干了这杯酒,我就再也不喜欢你了。”

——————————————————
刚回来,明天就要去考试了。
最近太忙,刚看了下视频,我们大哥line请保持这个频率继续甜下去不要停。
这周开了好几个脑洞,放心,都记在小本本了。应该都会拾起来写吧?kkkk
放一个预告。用房东的猫的新歌做的标题。emmmm当时心境老伤感了。
不出意外国庆小短假就会高产更新滴。
当然,主要是写给自己自娱自乐啦,谢谢你们给的小心心,很开心,日常感恩。
看了眼WPS存档,发现凡生最后一章打了些,下个星期完个结?( ͡° ͜ʖ ͡°)✧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