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百万个吻(三)

◎剧情不存在的……略略略

『请不合时宜
                       辗转反侧的
                                          想我』

(三)

金有谦在被囚禁的三天后,准时出现在了段大公爵的庄园前。

"您的少将,伯爵大人。"朴珍荣仍旧神色如常的微笑着,眉宇间却稍显倦意。不用说也知道,王上一直虎视眈眈金家的兵权,怎会太轻易就松口。

也不知道朴珍荣是怎么办到的……

"先进去吧。"将金有谦从头到脚迅速扫视了一遍,段宜恩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头,轻声说道。

金有谦听话的点了点头,只是在踏进大门的那一刻,眼神闪烁的偷瞟了眼朴珍荣。

视线一直追随金有谦身影的朴珍荣见状,微微向前探了探头,伸出一只手飞快的挥了挥,"再会啊,少将大人。"

段宜恩轻皱着眉头,神情淡漠地向朴珍荣略微晗首,便欲转身离开。

毕竟,已经做到交易的份上,繁琐又虚伪的礼数他一个都懒得给。

但显然,某些人却热衷贵族间的游戏。

"我的诚意——伯爵大人,不要忘了……"朴珍荣眼疾手快地拽住段宜恩的胳膊,语气尽乎诚恳。

"这是自然。"段宜恩点了点头,拍了拍被朴珍荣拉扯过的衣袖,径直走进了屋。

……

几日后,皇家赛马场热闹非凡。虽然各方势力已经颇有着剑拔弩张的意味,但终归是波涛暗涌,因此这种大型皇家活动,都悉熟到场。

段宜恩一向不喜欢这种聚会,之前除了碍于身份不得不到的场合,其他一律不会出现。

然而,此时他正坐在前往赛场的马车里。手指不停翻动着衣袖上的纽扣,回忆起有谦回来后的谈话内容——

"塞伯尔的反叛不是崔氏,用自己的叔父作诱饵代价未免过大。"bambam轻抚着金有谦的发端,担心的神色在见到金有谦的那一刻,变得冷静。

"朴珍荣和你说了些什么。"段宜恩一直没开口,站在窗口望着朴珍荣骑马远去的身影,若有所思的开口。

"他——"金有谦顿了顿,"他说‘还记得我吗’……"金有谦面露困惑,还夹带着一些别样的意味。

还记得他吗?……他们什么时候有过交集?

靠在马车的一侧,段宜恩伸手用力的捏了捏鼻尖。

"伯爵大人,我们到了。"

……

步履平缓的走向了林氏一家年轻一辈站定的小圈子,段宜恩一眼就看见林在范乖巧的跟在林小姐的后面,温顺的像一只猫。

嘴角下意识的向上弯了弯,双手伸进衣兜拿出手帕——幸亏有了这个,不然还真是没有理由过去的。

林在范也不知怎么的像是有感应一般,向上刚抬眼便看见了快步朝他们走来的段宜恩。

原本爽朗的笑意凝固在脸上。在林在范惊讶、困惑又不满的目光中,段宜恩定定的站在他们面前。

"哦——我的天……伯爵大人。"林小姐一脸不可思议的捂住嘴惊呼,连忙行了个礼。

"林小姐,冒昧打扰了。那天舞会您的手帕——"段宜恩扫过林在范握紧的双手,心情莫名有些愉悦。

……

"谁让你来的!"进入更衣室后,林在范一把揪住段宜恩的衣领,刚露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时,背后的门突然被打开。

一股推力使林在范猝不及防压着段宜恩抵向门柜,双唇又不偏不倚的盖上了对方的唇。

"有……有人在里面吗?……伯爵大人?"一大箱货物后传来一个犹豫的声音,似乎感觉到自己行为的不妥。

"冷静点,少校。"段宜恩推开林在范的头,看着他徘徊在崩溃边缘的眼神,利落的吐出一句话。

"是我。"

"啊!伯爵大人,真是抱歉——我马上离开,新马具随后给您送来……"

更衣室里的空气突然变得死一般的沉寂。

段宜恩自顾自的换着赛马服,语气戏谑道"少校,如果还有第三次的话,我会觉得你是故意的……"

"你似乎不太喜欢我——感觉羞辱就在赛场上赢我吧。"察觉到一直背对他的林在范肩头明显的颤抖,段宜恩有些无奈的说。

……

赛马上,段宜恩一个干净利落的上马,姿态优雅,游刃有余。立刻引来了不少人的惊呼,其中便包括林在范的姐姐。

林在范的视线扫过姐姐脸上敬慕的表情,落到了段宜恩精致的脸上。

一个碰巧,四目相对。林在范看着他坦荡的模样,不禁咬紧了后牙槽。

"开始了,小鬼。"段宜恩带点幼稚的挑眉,挑衅道。等指令刚发出,便一马当先的冲在前面。

林在范气结,刚想开口反嘲讽道,猛然想起方才几个少年在段宜恩马鞍上的小动作,有些欲言又止。

眼看快要到终点的拐角处,林在范始终没有追上来。段宜恩心底有些奇怪,这似乎不像林在范的能力。还没来得及多想,在转弯的一瞬间,段宜恩脚下一松,耳边传来皮具断裂的声音。

因为惯性的力道过大,段宜恩的身子险些飞了出去。在落地的时候,用力稳住身形,还是踉跄的几步。脚踝传来阵痛,段宜恩有些吃痛的皱眉。

"你……"一直跟在段宜恩身后的林在范连忙骑马上前,有些不自在的开口。

像是了然了什么一样,段宜恩瞥了眼赛场边窃窃私语的少年们,仰头盯着林在范,一语不发。

像是犯了错的小孩不敢直视大人的眼神,林在范在段宜恩的目光里马上别过头,脸颊开始微烫。

啧,这个小孩子……平生,我们段伯爵第一次被人幼稚的稍显生气。

……

段宜恩拒绝了旁人的搀扶,独自走向了更衣室。林在范不放心的跟在他身后。

"我后悔了……"整装完毕的段宜恩慢悠悠的开口道。"什么?"林在范有些不知所云。

"不用等到第三次了——我还给你。"踱步到门口前,段宜恩不由分说的勾过比他高小半个头的林在范,用手抵住他的后脑勺,送了个深入的吻。

那是林在范第一次接吻,感受到段宜恩柔软而又灵活的舌头在口腔的律动,突然感觉大脑一片空白。

"作为给不乖小孩的惩罚。"片刻过后,段宜恩柔声在林在范耳垂落下一句话,便拉开门离去。

"弟弟,伯爵大人他没事吧……"来着林在范从更衣室走出来,林小姐着急的提着裙子凑上跟前。

"啊?……"此时的林在范似乎还没有回过神,眼神有些失焦。伯爵大人……段宜恩……段宜恩!他刚才……

猛然间才意识到刚才发生的事情,林在范迅速涨红了脸。"啊……不是,姐姐你怎么可以喜欢那么恶劣的人?!"

"What?段伯爵人很温柔啊——你难道忘了小时候,他帮我们……"

耳边传来姐姐有些惊讶不解的声音,林在范只觉得脑袋被那个惊世骇俗的吻搞得昏头转向,好困……

"姐姐,我可能需要休息下。"

睡梦中,林在范回到幼年时,一个精致的像洋娃娃的男孩子向他伸出手。

"为什么哭?"

"Boys can't cry。"一个吻轻柔的落在眼角,吻落了林在范儿时恐惧的泪水。

"段宜恩……"林在范梦呓着,翻了个身。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