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酷狗

首先,对爱极尽坦诚。

【范宜】我的大象吃了太多的鳗鱼(番外)

◎考完试啦,现在考个试卷子都这么撩人了吗?
◎just一个乱写的小番外,美好事物慢慢更……(๑•罒•๑)
◎是青春大型偶像剧没错了。少年范宜,不管反正最可爱。略略略。☞一个汇总
“许以凡生(合集)”


段宜恩在四月份请假飞回了LA。说是家里有点事情需要处理。

“嗯,多久回来?”林在范看着他收拾书包,随意的点点头。脑海里还在想着上节课的数学题。

“一个星期吧,大概。”段宜恩揉了揉林在范的头,将红色的书包单肩挎着。

“走了,好好听课。”

……

然而,一个月就快过去了,段宜恩还是没有回来。

期间林在范也在微信上联系过他。

因为时差,一般隔天才收到他的回复,就寥寥几字,还要等几天。

还要等几天?

林在范将笔平放置在鼻尖下,撅着嘴。再等都要高考了。

百无聊赖的翻看着厚厚的数学复习资料,一张便利贴轻飘飘的掉出来。“把这几道解析几何写了,你老出错。”

林在范捏着它指指戳戳,心里像有一只无处安栖的候鸟。他觉得他开始想念他了。想告诉他解析几何计算他已经很少出错了,想告诉他英语完型他又刷完一本了,想告诉他食堂的排骨汤越做越好喝了……想问问他最近怎么样了,到底出了什么事,多久能回来。

原来想一个人是这样的啊,浓郁的、闷闷的、窃喜的、甚至于有点噼里啪啦的情绪。

深夜寝室里,林在范蜷缩在被子里,犹犹豫豫的在对话框打了几个字,最终又删掉。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我的大象吃了太多的鳗鱼。”关机睡觉。

五月一日,劳动节。学校不知道怎么了,特批了高三组一个两天的假期。说是高考前给学生减减压。回家瘫在床上的林在范打开微信。看着动态下的评论。

“在范哥半夜还在寝室偷玩手机!”

“在范哥啥时候养大象了?”

“哥……?”

突然,一则消息弹出。

“放假了?”

看清楚头像过后。林在范噌的从床上坐起来。手指飞快的动着。

“嗯。突然就放两天。”

“你怎么在线?”这个点,他那边应该已经凌晨一两点了。

“等一下说,在穿鞋。”

“要去哪?”林在范有些莫名其妙。

隔了两分钟,段宜恩发了一张图片。是熟悉的小区背景和他暖软的笑眼。

“去见你啊。”

林在范先是楞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将手机按灭,用手杵着鼻子,噗的一下笑开。眼睛里溢满欢喜。

世上怎么会有段宜恩这样好的人啊。

“儿啊,团团在楼下喊你打球。”林母从阳台进来,话音刚落。早已在玄关绑好鞋带的林在范飞快的消失在门口。

“妈,告诉他,我这就来。”

……

“还是我懂你吧。”段宜恩将篮球一抛,林在范连忙卷进怀里。一只手揽过满脸小骄傲的段宜恩。

“嘿嘿。”

踩着初夏的阳光,阴影里两人的影子连在一起。幸而少年时光里所有的梦,都经过了你。




—我的大象吃了太多的鳗鱼

  My elephant eats too many eels。

  Meet me。

  来见我。

“唔,我要露出点小马脚来,好让你看出来我喜欢你“♡
林在范&段宜恩

————————


评论(11)

热度(134)